模型船吧 关注:176,857贴子:1,485,388

做不动了发个进度贴,700大和求鼓励....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陆陆续续做了半年,期间搬家一次,上层建筑摔过一次,各种少零件,各种自制,有木有啊有木有
趁着国庆假期做了两天,感觉有继续烂尾的节奏啊





IP属地:江苏通过百度相册上传1楼2013-10-02 22:04回复
    发点之前的进度






    IP属地:江苏通过百度相册上传2楼2013-10-02 22:07
    回复
      2026-06-22 19:26: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最后一张IJN结束



      IP属地:江苏通过百度相册上传3楼2013-10-02 22:10
      回复
        前排顶啊。 好棒的说。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10-02 22:31
        收起回复


          5楼2013-10-02 22:42
          回复
            支持!IJN舰队威武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3-10-02 23:14
            回复
              田宫?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3-10-02 23:24
              收起回复
                不差什么了,加油做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3-10-03 02:01
                收起回复
                  2026-06-22 19:20: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马上就收尾了,一鼓作气搞定收工了


                  IP属地:上海9楼2013-10-03 02:26
                  收起回复
                    厉害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3-10-03 07:19
                    回复


                      11楼2013-10-03 09:51
                      收起回复
                        木色甲板更好看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3-10-03 10:44
                        回复
                          好有气势!


                          IP属地:江西13楼2013-10-03 10:53
                          收起回复


                            14楼2013-10-03 12: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