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吧 关注:3,397,102贴子:25,865,092
  • 9回复贴,共1

两部ip5直接为什么发不了imessage?!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们两个都激活了iMessage,而且和别的手机都可以发。为啥我们俩个发就不行,一个港版5,一个v版5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3-10-03 13:44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3-10-03 13:47
    回复
      2026-06-26 21:10: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3-10-03 13:47
      回复
        需要两部手机同时联网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3-10-03 13:51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3-10-03 13:57
          回复
            注销message 再开通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3-10-03 14:2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