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龙辉翼吧 关注:1,711贴子:74,353
  • 16回复贴,共1

来吧来吧大家来吐槽一下自己最作死的科目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嘛,就是这样来吐槽一下吧~
顺便可以举例一下自己觉得最简单擅长的~


1楼2013-10-03 17:43回复
    政治永远不会及格?
    数学永远前五?


    IP属地:浙江2楼2013-10-03 17:44
    回复
      2026-06-27 10:32: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OAO我这个渣渣什么都不好怎么办


      IP属地:辽宁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3-10-03 17:49
      回复
        英语永远48分?
        语文永远第一?
        看我多爱国(正义脸←槽?)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10-03 17:54
        收起回复
          顺便语文永远上课不听也还能凑合?


          5楼2013-10-03 17:56
          回复
            文科绝对是最没听头的,所以我从来不听。
            理科,虽然也只能算没听的程度,但不会像文科那样睡觉啊画画什么的。
            可是文科分数,最近一次考试下来是理科的三倍。(←……)
            其实我的英语还OK?至少及格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3-10-03 17:58
            收起回复
              文科理论强,需要背书的不行
              理科,其实我觉得理科和文科不一样,不需要老师也行的
              英语。。。分数上天决定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3-10-03 18:25
              回复
                文科还OK?记忆力理解力还算好
                英语?不不不烦死这破玩意了
                数学学科代表就不说什么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3-10-03 18:43
                回复
                  2026-06-27 10:26: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英语各种听天书?看了就忘?
                  地理永远A等?
                  【我会说我现在是理科生,地理已经不学了。。。
                  【蹲地画圈


                  IP属地:浙江9楼2013-10-03 18: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