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楼就送给这张图吧。
哈哈,我是潜水党,大概没人认识我,就自我介绍一下吧,这里小雪【好吧,也没什么好介绍的o(╯□╰)o】
我对萤火之森大概就是因为在一年前看到了这张图,当时是在一个帖子里看到了别人的签名档是这个,于是就很感兴趣的想:为什么一个男孩会隔着面具去亲一个女孩呢?等等疑问跑去漫吧问这不部动漫的名字【后来看完的心情我就不说了,因为这些都被说烂了】而后我加入了萤吧,之后就是潜水,一直潜着,记得好像有个小吧的招募贴,让我印象深的是栗子【好吧我确实忘了他的泥称】那时没有记错的话,他是九级,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的演讲,震撼到我了。。。。内容我不是很记得了。。。。。然后,认识了妖妖,说实话,妖妖给我的感觉是很和善的那种,在萤吧从未被超越。然后记得有一次浮起来的时候,正好碰上了吧刊组的招募,于是我又屁颠屁颠的进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潜水党,没办法啊,该你们,坐等

碗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