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是你么3吧 关注:49贴子:10,533
  • 17回复贴,共1

背时的幺儿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班一大屌丝上次手机被没收这次就买了个千元华为手机,结果两天都没用到又被没收了。
﹏龙儿我是欧阳峰你难道不记得我了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3-10-06 11:56回复
    倒霉孩子。
    你已不再为我停留,我亦不再为你回头。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3-10-06 12:28
    收起回复
      2026-06-28 00:37: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都是有了手机的人要低调。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10-06 15:36
      收起回复
        我想说我也是华为的。啦啦啦啦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3-10-06 15:36
        收起回复
          土豪 求包养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3-10-06 19:04
          收起回复
            我也是华为--------------
            挽尊飘过′`)
              ,•′ ¸,•′`)
             (¸,•′  (¸*♥〃′`)
                 拿经验 ,•′ ¸,•′`)
                     (¸,•′ (¸闪人
            专业挽尊30年I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3-10-07 07:0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