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以前晚上一个人包夜,脑袋短路才会单枪匹马的入「屠房」「黑店」的主,虽然负多胜少,但LZ却从中体会到意想不到的乐趣。自从胜率跌落40以后,小伙伴都嫌弃我,都不和我玩了,可是哥对于踩黑的执着却一直没间断过。这里要说的黑和之前的有点出入。之前的「屠房」「黑店求按」之类的黑店,一般是追求旗鼓相当的对手,享受你来我往,各自半径八两 所带来的操作体验。而现在要说的黑,更多的是抱着娱乐至上的虐菜心理,是的,他们以为他们怎么打都能赢,只因为对手是一群在他们看来不相寸的对手。他们的房名一般是「RD速开」「人满速开」。你进去会很惊奇的发现,没有各种40+50+的硬性指标,但上面似乎不约而同的齐刷刷的50+的胜率,各种风骚且有一定关联的ID。黑店无疑了,他们也许也是因为晚上人实在太少,急不可耐的想打一局。又或者,根本就是抱着虐菜的心态来的,于是下面的胜率各种惨不忍睹,各种20+的胜率,偶尔进来几个胜率高,MVP多的大神,也完全被这架势吓走了。没办法,这年头,胜率才是硬道理啊。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