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ar吧 关注:418贴子:15,818

「幽如魅」第二弹.手把手教你怎么踩黑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虎过的真三;那些年,我们一起踩过的黑店」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3-10-09 18:32回复
    先说好,我不是神马大神。别看我理论一套一套的,可现实中,其实我只是一个胜率还不到40+的战五渣。是的,就是那种40+的房都会唾弃的露瑟。看到这里你还有接着往下看的兴致吗?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3-10-09 18:36
    回复
      2026-06-27 19:32: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是的,我是跨B我骄傲,我是菜狗我自豪。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3-10-09 18:39
      回复
        按理说吧,300局50+的MVP以及2500+的人头,怎么看都不应该象坑货的存在吧,但现实往往就是这么残酷,我就是那些个40+的房里,往往被主机一脚飞踹的存在。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3-10-09 18:44
        回复
          我的苦有谁懂。曾经的战友各种转战LOL的转战LOL,转Dota的转Dota,转星际2的转星际2。独独留下我,独守这座空城。作为一个八年真三骨灰玩家,我有我的骄傲和执着,所以一般看见神马 「菜鸟RD」「菜鸟集中营」「新手娱乐」之类的房间名,果断华丽丽的无视了。我就喜欢神马「屠房」「凶残五人组」「黑店求按翻」之类的房。只有看见上面齐刷刷的动扼60+的胜率,清一色的战队名,各种淫荡且猥琐的ID才能充分调动我的积极性,才能让我血脉膨胀,不能自已。I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3-10-09 18:57
          收起回复
            从从前的浩方,到后来的VS,在到现在的11。自从接触到新图的RD模式后,就没玩过别的了。神马LOL,Dota2,星际2也玩过一阵子。不过「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感觉除了真三,不会再爱了。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3-10-09 19:11
            回复
              当然,以前晚上一个人包夜,脑袋短路才会单枪匹马的入「屠房」「黑店」的主,虽然负多胜少,但LZ却从中体会到意想不到的乐趣。自从胜率跌落40以后,小伙伴都嫌弃我,都不和我玩了,可是哥对于踩黑的执着却一直没间断过。这里要说的黑和之前的有点出入。之前的「屠房」「黑店求按」之类的黑店,一般是追求旗鼓相当的对手,享受你来我往,各自半径八两 所带来的操作体验。而现在要说的黑,更多的是抱着娱乐至上的虐菜心理,是的,他们以为他们怎么打都能赢,只因为对手是一群在他们看来不相寸的对手。他们的房名一般是「RD速开」「人满速开」。你进去会很惊奇的发现,没有各种40+50+的硬性指标,但上面似乎不约而同的齐刷刷的50+的胜率,各种风骚且有一定关联的ID。黑店无疑了,他们也许也是因为晚上人实在太少,急不可耐的想打一局。又或者,根本就是抱着虐菜的心态来的,于是下面的胜率各种惨不忍睹,各种20+的胜率,偶尔进来几个胜率高,MVP多的大神,也完全被这架势吓走了。没办法,这年头,胜率才是硬道理啊。I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3-10-09 20:00
              收起回复
                纯手打,也没打草稿,更得可能有点慢。建议大家养肥了再看。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3-10-09 20:02
                回复
                  2026-06-27 19:26: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扯了这么久的淡,蛋都疼了吧。不多说了,切入正题。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3-10-09 20:04
                  回复
                    抓将。首先要说的,随着YY和QQ群聊等语音的普及,黑店已然不单是传统意义上的「网吧五连坐」了。他们可能也互不相识。我要表达的意思无它:(沟通很重要)黑店有麦,只需要动嘴说句话就可以。我们要交流,就需要敲打键盘告诉队友你要表达的意思。大概有些人要说:没事,随便玩,输赢我看得不重要。」对于这种人,我除了呵呵外,我还想说:「您是有多无聊,难道是现实中闲得蛋疼,跑来玩个游戏还喜欢受虐?」是的,对面沟通你拒绝沟通,队友说话你爱理不理。你真以为你一个能打五个?你不想赢但也求你别害队友输成么?」I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3-10-09 20:24
                    回复
                      沟通很重要。抓将开始就有所体现,抓将不能按你的个人喜好,因为RD模式的特殊性,你按喜好抓将,结果就是坑队友。是的,还没开始打你就无形之中坑了队友。当台面上英雄让你犹豫不决的时候,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3-10-09 20:30
                      回复
                        听听队友的建议吧。一般是顺序是 主力>控>后期>肉盾>其他。(主力之所以是主力,还是有一定原因的。是从 压制,经济,控场,输出以及可塑性各方面综合所得出的结果)有些人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3-10-09 20:48
                        回复
                          怕自己诸葛玩不好,而不抓诸葛;又或者嫌CR腻味而不抓CR,跑去抓个麻袋。殊不知,有个东西叫交换卷轴,你不喜欢可以和队友换啊。你完全可以抓了CR然后和队友说我不会玩CR,帮我抓XXX,我换。


                          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3-10-09 20:53
                          回复
                            而你若是闷声不吭执意抓麻袋,可就真把队友坑惨了。沟通的另一个体现,中后期打配合,你张飞见位置好,一脚飞踹四个。刚想得意一番,结果半天不见诸葛接大,原来诸葛大CD差几秒好。「SB诸葛卖我。」若是你之前和诸葛说好,有大了叫我,是不是就能避免这样的悲剧?


                            来自手机贴吧14楼2013-10-09 21:00
                            回复
                              2026-06-27 19:20: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是我要表达的第一点:黑店个人操作也就那样,他们不过是通过良好的沟通,从而达到


                              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3-10-09 21: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