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牧吧 关注:175,156贴子:764,065
  • 9回复贴,共1

这里有个大西瓜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家的苏牧才几个月大。这两天一直流口水,而且嘴巴还啪嗒啪嗒的,是不是长牙齿啊I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3-10-10 08:51回复
    你确定是几个月?怎么个子那么小?


    IP属地:山西2楼2013-10-10 09:45
    收起回复
      2026-06-23 15:34: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家的也没事吧唧嘴。
      懂得大神来指点下呗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3-10-10 11:46
      回复
        看着像喜乐蒂。


        IP属地:湖北4楼2013-10-10 12:14
        回复
          不用了,现在在医院,医生说是狗瘟I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3-10-10 12:24
          回复
            谢谢大家的关心,bob已经走了。没办法医治是晚期,安乐死的。大家以后买狗一定要看清楚,不要买到有病的狗狗,狗遭罪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3-10-10 13:50
            回复
              买张试纸验一验!狗瘟这病很可怕的!


              7楼2013-10-13 14:44
              回复
                星期狗丶又是该死的狗贩子丶它告诉你2~3个月?一个月最多了丶我家的快3个月个头都比你这只大一倍了丶以后买狗注意点了丶最好和别人家里买自己家生的或者去好的超大型宠物店丶这几个月多多消毒家里吧丶想养就等过半年再养或者买全部疫苗做好的吧丶


                8楼2013-10-13 16:04
                回复
                  2026-06-23 15:28: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喜乐蒂


                  IP属地:湖北9楼2013-10-13 18:0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