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立军吧 关注:226,650贴子:13,857,849
  • 10回复贴,共1

吧里对宫崎骏怎么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会连他也反对吧?


1楼2013-10-10 15:59回复
    宫崎勤应该死妈


    月老
    每对新人结婚成功的那一刻,送礼最多的吧友可以获得本次求婚的“月老”称号和成就,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3-10-10 16:00
    回复
      2026-06-22 16:01: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二楼又来钓鱼……
         --Everybody finds love in the end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3-10-10 16:01
      收起回复
        宫崎骏教会了我怎么做人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3-10-10 16:01
        回复
          嘛,不喜欢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3-10-10 16:01
          回复
            下载贴吧客户端发语音!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3-10-10 16:02
            回复
              宫崎勤必死


              7楼2013-10-10 16:02
              回复
                不就是和喜羊羊一般子供向的么。只是有些人就是不愿长大罢了


                IP属地:福建8楼2013-10-10 16:03
                回复
                  2026-06-22 15:55: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宫崎老狗毕竟死了一个妈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3-10-10 16:04
                  回复
                    宫老大爱( 宫崎骏不是勤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3-10-10 16:0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