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游戏空地一体战吧 关注:1,970贴子:6,875

战争游戏:红龙阵营划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Eugen开发者日志更新表明,其续作战争游戏:红龙的阵营将会有更多的分化……


1楼2013-10-11 10:46回复
    续作中阵营将以联盟的形式划分,下图为英联邦。


    2楼2013-10-11 10:46
    收起回复
      2026-06-23 16:42: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详细的阵营划分如下:
      英联邦(COMMONWEALTH)——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
      东欧阵营(NSWP,全称不知道)波兰、捷克斯洛伐克和东德;
      北欧阵营(SCANDINAVIA,又称斯堪的纳维亚阵营)——瑞典、丹麦和挪威;
      西欧阵营(EUROCORPS)法国和西德;
      红龙(RED DRAGONS,这个……)中国和朝鲜;
      蓝龙(BLUE DRAGONS,这个更……)日本和韩国;
      美国;
      苏联。(美苏自成独立阵营)I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3楼2013-10-11 10:46
      收起回复
        下面上几个评论:
        James Gastovski
        So all factions from ALB stays in Red Dragons? :D(ALB所有的国家都会在RD中出现?)


        4楼2013-10-11 10:50
        回复
          nathaniel
          any possiblity of having more time periods and time period specific matches, eg having a vietnam era match and having phantoms with more missiles, a 50s era and a few more early units, maybe even a korean war scenario. seems like the game is always focused on the end of the cold war, not the early and mid periods
          (这人提议将时间的跨度变得更长,从朝鲜战争开始……而不仅仅局限于冷战后期)I


          5楼2013-10-11 10:50
          收起回复
            CPhantom
            cool idea but could u add more nations to Eurocorps? Itali for example?
            (想要更多的欧洲国家,例如意大利?)


            6楼2013-10-11 10:51
            回复
              Reginald Pasao
              JUST LIKE CARLOS P GARCIA SAID "WHERE IS THE PHILIPPINES!?"
              (还有想要其他亚洲国家的,比如菲律宾?)这……
              我觉得与其加入菲律宾,不如把台湾地区加上……起码台湾还有点军事力量。


              7楼2013-10-11 10:51
              收起回复
                Jarek Orlik
                I'd love to play as a China in wargame. :| It would be awesome depending on 80' chinnese technology.
                60' - 70' * Type 63 is great tank to deploy it into the game...
                (很想尝试一下中国80年代的军事科技……还有游戏中的63式坦克)


                8楼2013-10-11 10:51
                收起回复
                  2026-06-23 16:36: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呃……链接发不出来……就暂且不发了吧。


                  12楼2013-10-11 10:54
                  回复
                    楼主辛苦了...怎麽都没人看呢?I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3-10-11 11:13
                    收起回复
                      那岂不是万国牌的方法就完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3-10-11 11:14
                      收起回复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3-10-11 11:15
                        回复
                          加精支持。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3-10-11 14:33
                          收起回复
                            而且这次据说会有海军,还有两栖登陆作战,看STEAM吧的链接:http://tieba.baidu.com/p/2550007892


                            IP属地:江苏18楼2013-10-11 14:51
                            回复
                              2026-06-23 16:30: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日本和棒子一起,真是喜感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3-10-13 01:0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