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吧 关注:601,271贴子:4,275,381
  • 3回复贴,共1

乱猜如何越狱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这个监狱有通道,那个被躲在墙后面的人,以及多次运用镜头延伸表现说明了通道还有可以听声音的功能,呵呵,自己YY的
然后,那个写字条的人,他肯定也是绝顶聪明的,他通过对SCOFIELD的语言了解以及对他的初步认识(那个老大说了,监狱里有电视知道MS的事),决定透露给他一条消息,或者是一个让他越狱的方法,或者其他。
而且很有可能,他会是这次越狱的主谋,让MS,马宏等人在他领导下越狱(因为MS不知道地形图啊,对这个SONA完全陌生)
至于这个写字条的人,个人认为他很想越狱,但是因为没有帮手,或者怕出去后被将军追杀,所以要别人的支持
最后,在接下来越狱可能会用到的手法,自己先YY一下:因为每个死人出去都要被打一枪,但是MS对这个细节观察的很仔细,说不定会利用这点
然后是那个观察塔,甚至地道,都会有作用
以上个人YY,如有雷同,算我抄你的!!!!!!呵呵


IP属地:广东1楼2007-09-18 22:48回复
    • 124.234.130.*
    ding yi ge


    2楼2007-09-18 23:08
    回复
      2026-06-23 15:51: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124.230.58.*
      他写纸条不是只给MS一个人啦,他只是知道有人要决斗,而且决斗的规矩是必须死一个人,所以他给了两张相同的纸条,随便哪一个人死了都能把纸条带出去给那个等在外面的女人啦.


      3楼2007-09-18 23: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