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吧 关注:692,073贴子:17,999,840

我也算个地道的抚顺人了,你有啥烦恼不妨跟我说说?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比如你想破处不知道去哪?
你刚毕业就失业了?
工资赚的少,感觉现实很骨感?
女性,男性?


1楼2013-10-16 20:14回复
    你就告诉我南站小芝鸡架还开不,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3-10-16 20:19
    收起回复
      2026-06-26 17:10: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现在处女值钱吗


      IP属地:辽宁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3-10-16 20:20
      收起回复
        比如你想破处不知道去哪?
        你刚毕业就失业了?
        工资赚的少,感觉现实很骨感?
        女性,男性?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3-10-16 20:31
        回复
          比如你想破处不知道去哪?
          你刚毕业就失业了?
          工资赚的少,感觉现实很骨感?
          女性,男性?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3-10-16 20:32
          回复
            请问这期双色球号码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3-10-17 08:11
            收起回复
              我感觉饿的时候就会想想你 思念是一种饼 噢 一种饼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3-10-17 11:40
              收起回复
                哪家麻辣拌好吃,健身房南站附近哪家最好。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3-10-17 13:03
                收起回复
                  2026-06-26 17:04: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东洲莫地那有个公园是叫 新屯公园吗?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3-10-17 13:59
                  收起回复
                    2那个公园南门,有个带一个雷锋小雕像的广场小区。那个小区叫什么,新屯小区吗?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3-10-17 14:00
                    收起回复
                      3那里有个公交车线路,是叫605对吧?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3-10-17 14:00
                      收起回复
                        4那个公交车线路往新抚区开,估计还在东洲区时路过一个学校,那个学校叫什么?是叫二十中还是什么,忘记了。望告知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3-10-17 14:02
                        收起回复
                          楼上问题真不少……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3-10-17 14:0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