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说仙逆赚到钱了!我最记得当时耳根为了月票!一天喝了4瓶红牛!当时他还感冒!现在我只能呵呵!之前那么多次我都不吭声!因为我不想说!我相信耳根不是这样的!,不多说!仙逆党都知道耳根当时怎么打拼的!最近这几个月我好像没见到4更的!是错觉吗?耳根!你知道你当时差点卧倒在床!电脑桌上还放着两包烟!还有最少两支红牛吗?还每天4更给我们看!你坚持着自己的信念!还记得还有一只萌兽叫(望月)吗,望月望月票!你没有让你失望!更没让大伙们失望!当时我对自己说!这本书一定要看下去!因为我从你身上看到了逆!
不说了!不然等下被这群基友喷到叙利亚就完蛋了!
不说了!不然等下被这群基友喷到叙利亚就完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