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吧 关注:296,982贴子:11,517,299
  • 22回复贴,共1

小伙伴们,东区那么好的操场难道是摆设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踢球去吧,东区走起~~


IP属地:河南1楼2013-10-20 15:12回复
    嗯(⊙o⊙)…


    2楼2013-10-20 15:13
    回复
      2026-06-27 08:08: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都被你看出来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3-10-20 15:14
      收起回复


        IP属地:河南5楼2013-10-20 15:25
        收起回复
          我去看你们踢球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3-10-20 15:44
          收起回复
            就算就是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3-10-20 15:57
            回复
              这都被你发现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3-10-20 16:24
              回复
                踢球,好高端的赶脚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3-10-20 16:42
                回复
                  2026-06-27 08:02: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话说,我们在那里上跆拳道课。。。。。。。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3-10-20 17:05
                  回复
                    东区也有球场?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3-10-20 17:09
                    回复
                      同楼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3-10-20 17:1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