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来生,我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如果有来生,有没有人爱,我也要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三毛
-------- ✎﹏₯㎕ --------
✄┈┈画个圈圈诅咒你,此生与我不离不弃。 ✄┈┈画个圈圈诅咒你,此生与我生死相依。
.★★. .*★ *. *..*' ★ ★" ★ ‘*. '*' ‘★. ★’ ‘*..★'
-------- ✎﹏₯㎕ --------
✄┈┈画个圈圈诅咒你,此生与我不离不弃。 ✄┈┈画个圈圈诅咒你,此生与我生死相依。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