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河边老顽童吧 关注:999贴子:364,414
  • 10回复贴,共1

久违了,永别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哎!师傅都不带我玩儿了……大哥们都不带我玩儿了……我在这里也没啥意思了……永别了……各位兄弟姐妹有啥事儿需要我帮忙就给我打电话吧…能力有限,热血无限……



1楼2013-10-29 00:43回复
    刚散?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3-10-29 00:44
    回复
      2026-06-24 16:22: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唉!正所谓天下三分,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散了吧!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3-10-29 07:12
      回复
        真象一个怨妇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10-29 07:26
        回复
          好好玩儿吧,
          不要想太多!


          IP属地:天津5楼2013-10-29 09:03
          回复
            一路走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3-10-29 12:59
            回复
              为了顶你的帖子,我特地向工头请了一天假,还 预支了 40元工资。今天早上5点起床,走了12里的山 路,来到一个小镇。花了7元钱坐了一个小时的车,来 到了城里。 已经中午了,于是就吃了一碗3元的面,马 上跑去市场 用16元买了双新新的解放鞋。就近找了一家 不用身份 证、不用网卡、一小时2元的黑吧。叫老板开 了台机子,还吵着要老板帮我申请一个百度账号,再加 了你,开进你的帖子后,准备抬起我那穿着新鞋的脚顶 你时,旁边的小弟弟叫住了我。 “你想干什么呢?” “顶 我朋友的帖子啊,碍着你啦?”小弟弟嘲笑我说:“不是 那样顶啦。” 我奇怪的问:“那怎么顶啊?” 他还真不客气的说:“给我5元钱,我帮你。” 我心想为了你值得。 于是就给他钱。小弟弟拿到钱,就 随便动了动鼠标键盘 说好了。这样动动鼠标键盘就花了 我5元钱,真想顶不 到你给他一脚。 就这样顶完你帖子了,手摸摸口袋,剩 7元钱,刚好坐 车回家了,你不粉我,对得起我吗?I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3-10-31 10:18
              回复
                混熟了再走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3-11-01 08:16
                回复
                  2026-06-24 16:16: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烧纸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3-11-01 08:53
                  回复
                    别呀,qianwan bie


                    13楼2013-11-01 21:1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