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听说英雄也出了Safari,一直只听说没看到,今天隔壁同学买了一只英雄Safari,然后就拿过来对比下,不得不说,英雄你的节操呢!!!!同学买的是绿色M头,我订的M头要等同学人肉,手上没有M头的对比,就拿了绿色的EF头,起码颜色是一样的,是吧~PS:我个人挺喜欢LAMY Safari的,就是单纯喜欢而已,没太多研究哈~有啥不对的地方请指教哈~
先爆一张无节操图:某宝上的哈~是不是很没节操!!!

先看外观:虽然都是绿色,但是绿的比较丑。。。笔身略短。。。尾部的LAMY变成了HERO。。。仅针对绿色,英雄的好丑好么~其他颜色我倒是有,但是木有英雄的,不好比较,暂不评论哈~


看看笔帽头:黑色的是英雄的,好像是一朵花~LAMY的是十字~

然后是笔尖正面:因为是不同的头,所以笔头肯定不一样啊,咩,这不是废话么~那个黑色的圈圈是不一样大小的,还有就是第三个框,上面的黑色部分厚度是不一样的。。。第四个框,目测差不多哈~
笔尖反面:LAMY和英雄在笔尖反面都是有数字的,出现的地方不一样~


再看看灌墨器,是这么叫的?我都叫它们墨胆。。。反正就是这个意思~怎么说呢,区别还是有的,看图片吧。。。

最后看看盒子好了~上面的图片是凌美笔盒的三个面,下面的是对比图,还好盒子差别还是挺大的~貌似英雄的盒子好好多种,这个用淘宝搜下就能看到~


最最后?就是看看写的字吧,我会告诉你凌美的美我不会写咩~我手上只有EF和F尖的,EF就是灌的Dux404#,F是奥林丹8203,都是很普通的墨水哈,手感就是EF偏硬,F很顺滑,英雄用的一次性墨胆,颜色不好看啊,不过写上去其实挺顺滑的,就是写的时候心里别扭,貌似赶脚挺软的,主观因素英雄很大,但是笔身赶脚挺粗糙的,赶脚很容易摔碎的样子是客观评价~~~
写完了,哎嘛貌似头一次发帖子,写的我累shi了。。。哎嘛,虽然偶的节操掉的差不多了,但是英雄压根就没节操了好么!!!不得不吐槽下!!!至于这样么!!!还叫英雄狩猎者。。。给跪了。。。。然后我吐槽完了,谢谢。I
先爆一张无节操图:某宝上的哈~是不是很没节操!!!

先看外观:虽然都是绿色,但是绿的比较丑。。。笔身略短。。。尾部的LAMY变成了HERO。。。仅针对绿色,英雄的好丑好么~其他颜色我倒是有,但是木有英雄的,不好比较,暂不评论哈~


看看笔帽头:黑色的是英雄的,好像是一朵花~LAMY的是十字~

然后是笔尖正面:因为是不同的头,所以笔头肯定不一样啊,咩,这不是废话么~那个黑色的圈圈是不一样大小的,还有就是第三个框,上面的黑色部分厚度是不一样的。。。第四个框,目测差不多哈~
笔尖反面:LAMY和英雄在笔尖反面都是有数字的,出现的地方不一样~


再看看灌墨器,是这么叫的?我都叫它们墨胆。。。反正就是这个意思~怎么说呢,区别还是有的,看图片吧。。。

最后看看盒子好了~上面的图片是凌美笔盒的三个面,下面的是对比图,还好盒子差别还是挺大的~貌似英雄的盒子好好多种,这个用淘宝搜下就能看到~


最最后?就是看看写的字吧,我会告诉你凌美的美我不会写咩~我手上只有EF和F尖的,EF就是灌的Dux404#,F是奥林丹8203,都是很普通的墨水哈,手感就是EF偏硬,F很顺滑,英雄用的一次性墨胆,颜色不好看啊,不过写上去其实挺顺滑的,就是写的时候心里别扭,貌似赶脚挺软的,主观因素英雄很大,但是笔身赶脚挺粗糙的,赶脚很容易摔碎的样子是客观评价~~~

写完了,哎嘛貌似头一次发帖子,写的我累shi了。。。哎嘛,虽然偶的节操掉的差不多了,但是英雄压根就没节操了好么!!!不得不吐槽下!!!至于这样么!!!还叫英雄狩猎者。。。给跪了。。。。然后我吐槽完了,谢谢。I
英雄头头上就是英雄的标志啦~我手上那只5块的英雄266两头都有那个梅花的标志。当时在tb上看到英雄这个。。深深的哭了。。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