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y吧 关注:81,169贴子:622,212

【吐槽】坑爹的英雄Safari。。。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直听说英雄也出了Safari,一直只听说没看到,今天隔壁同学买了一只英雄Safari,然后就拿过来对比下,不得不说,英雄你的节操呢!!!!同学买的是绿色M头,我订的M头要等同学人肉,手上没有M头的对比,就拿了绿色的EF头,起码颜色是一样的,是吧~PS:我个人挺喜欢LAMY Safari的,就是单纯喜欢而已,没太多研究哈~有啥不对的地方请指教哈~
先爆一张无节操图:某宝上的哈~是不是很没节操!!!

先看外观:虽然都是绿色,但是绿的比较丑。。。笔身略短。。。尾部的LAMY变成了HERO。。。仅针对绿色,英雄的好丑好么~其他颜色我倒是有,但是木有英雄的,不好比较,暂不评论哈~


看看笔帽头:黑色的是英雄的,好像是一朵花~LAMY的是十字~

然后是笔尖正面:因为是不同的头,所以笔头肯定不一样啊,咩,这不是废话么~那个黑色的圈圈是不一样大小的,还有就是第三个框,上面的黑色部分厚度是不一样的。。。第四个框,目测差不多哈~
笔尖反面:LAMY和英雄在笔尖反面都是有数字的,出现的地方不一样~


再看看灌墨器,是这么叫的?我都叫它们墨胆。。。反正就是这个意思~怎么说呢,区别还是有的,看图片吧。。。

最后看看盒子好了~上面的图片是凌美笔盒的三个面,下面的是对比图,还好盒子差别还是挺大的~貌似英雄的盒子好好多种,这个用淘宝搜下就能看到~


最最后?就是看看写的字吧,我会告诉你凌美的美我不会写咩~我手上只有EF和F尖的,EF就是灌的Dux404#,F是奥林丹8203,都是很普通的墨水哈,手感就是EF偏硬,F很顺滑,英雄用的一次性墨胆,颜色不好看啊,不过写上去其实挺顺滑的,就是写的时候心里别扭,貌似赶脚挺软的,主观因素英雄很大,但是笔身赶脚挺粗糙的,赶脚很容易摔碎的样子是客观评价~~~
写完了,哎嘛貌似头一次发帖子,写的我累shi了。。。哎嘛,虽然偶的节操掉的差不多了,但是英雄压根就没节操了好么!!!不得不吐槽下!!!至于这样么!!!还叫英雄狩猎者。。。给跪了。。。。然后我吐槽完了,谢谢。I


1楼2013-10-31 22:03回复
    英雄头头上就是英雄的标志啦~我手上那只5块的英雄266两头都有那个梅花的标志。当时在tb上看到英雄这个。。深深的哭了。。I


    IP属地:广东2楼2013-10-31 22:12
    收起回复
      2026-06-27 19:00: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外形得过奖呢
      回燕伴时雨 年华似凋零 清风委婉到如今 却看不透那水中镜 行走万千山水间 面笑凄凉难遮掩 见水流花谢 梦却停留在指间。
      -----来自摄影大师Lumia1020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3-10-31 22:40
      收起回复
        这英雄两个上墨器是什么个情况…?
           ——我只是一个经常攒钱买东西的伪土豪。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10-31 22:59
        收起回复
          这坑爹颜色。。。


          IP属地:辽宁5楼2013-10-31 23:32
          收起回复
            LZ整理的不错!


            IP属地:吉林7楼2013-11-01 00:57
            收起回复
              英雄也是的,干嘛模仿别人,走自己外形风格才是王道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3-11-01 06:37
              收起回复
                至于让你们那么诟病么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3-11-01 08:11
                收起回复
                  2026-06-27 18:54: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可以说这是抄,是仿造,但到底是否违法,还得法律说了算。
                  之前的新闻报导中提到,英雄丽水公司已核对法律,确认了LAMY Safari早已发布近20年,而我国对外观专利的保护期是10年,已过期。我认为这个说法最靠谱。如果外观专利确实已过期,那别人模仿就合法合理。
                  就像药品一样,也有专利保护期限。期限内,只有原创厂家可以生产,过了期限,就放开了,就允许大家竞争了,对消费者也是有利的。现在你如果得病,用的很多药品,都是专利放开后制造的,如果有人不屑“抄袭”,看病吃药也要找发明该药品的品牌,结果可能是贵许多。I


                  IP属地:河北10楼2013-11-01 08:58
                  收起回复
                    这样 抄袭。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3-11-01 13:10
                    收起回复
                      抄的好丑 无语


                      IP属地:陕西12楼2013-11-01 20:03
                      收起回复
                        哎、越看越觉得.英雄尼玛就是朵菊花...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3-11-01 20:51
                        收起回复
                          而且笔尖是能通用的额~!不信楼主可以试试!


                          IP属地:福建14楼2013-11-02 00:34
                          收起回复
                            lz,我想问...lamy的F尖学生党用来写作业记笔记什么的 会不会觉得粗?
                            小白一枚,想入恒星,纠结EF与F中...


                            15楼2013-11-02 02:2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