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吧 关注:985,391贴子:13,887,526
  • 32回复贴,共1
我觉得那家在巷子口的好切啊 不过只给下细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3-11-01 10:20回复
    今早切的是二街车站的这一家面条 上好好切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3-11-01 10:21
    回复
      2026-06-25 04:47: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北门原来有一家卖元宵的,现在还在了,就是巷子口那里


      IP属地:安徽3楼2013-11-01 10:24
      收起回复
        吃货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11-01 10:26
        收起回复


          5楼2013-11-01 10:30
          收起回复
            谢鼠华死母亲 @520小华仔I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3-11-01 10:30
            回复
              我觉得二街的淮南牛肉汤好喝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3-11-01 10:33
              收起回复
                女:“我那相亲对象是谁?”
                媒婆:“对方人送外号金城武……”
                相亲女立马把电话挂了前去赴约。
                回来后大骂媒婆:“又矮又丑,这叫金城武?”
                “……我话没说完你就跑了,人送外号京城武大郎。”


                IP属地:江苏8楼2013-11-01 10:34
                收起回复
                  2026-06-25 04:41: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蛮好吃的但是我觉得太甜了。我还觉得好多面条好吃的地方,干子都甜的我要吐。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3-11-01 10:55
                  收起回复
                    楼主跟我一样超爱次面条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3-11-01 13:5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