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丝熊吧 关注:241,478贴子:5,225,281

熊熊晒图【1101】我家鼠妈又高产?好像16只?求伺候月子指点!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肚子很大,就知道估计花生米不少

I


1楼2013-11-01 21:43回复
    啧啧 生了艾特我~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3-11-01 21:46
    收起回复
      2026-06-26 21:02: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去,这个狠了,我以为我家的就够多了,我家8个,虾,西兰花,水煮鸡肉,鸡蛋白,甜椒,外加点面包虫!粮食管够我家孩纸的月子饭I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3-11-01 21:48
      收起回复
        有木有眼圈 预定一只!


        4楼2013-11-01 21:56
        收起回复
          这是鼠爸

          I


          5楼2013-11-01 22:01
          收起回复
            额。我家的也是八只 剩下六只了!


            下面这个图有亮点 哈哈!
            额。希望他们可以长寿吧!I


            IP属地:山西6楼2013-11-01 22:04
            收起回复
              加油!熊妈好棒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3-11-01 22:15
              收起回复
                哇,恭喜恭喜,昨天翻旧贴看见上一胎好像生了15只哦,这次多少只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3-11-01 22:23
                收起回复
                  2026-06-26 20:56: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9楼2013-11-01 22:48
                  回复
                    16只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3-11-01 23:05
                    收起回复
                      @mijing0723 @射手我不是你 高产I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3-11-01 23:30
                      收起回复
                        为什么我们家的熊不生?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3-11-01 23:37
                        收起回复
                          给我家娃娃吃水煮鸡肉 喝葡萄糖水 还有鸡蛋白 其它都正常吃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3-11-01 23:39
                          收起回复
                            我去,是我家当年一倍还多,鼠爸威猛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3-11-02 00:48
                            收起回复
                              2026-06-26 20:50: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真多!!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3-11-02 02:2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