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杏吧 关注:388贴子:4,645
  • 12回复贴,共1

【原创】秘密(桃杏/短篇/龟速更新)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留给百度阿姨~~~~~~


IP属地:北京1楼2007-09-30 20:18回复
    小度啊~~~~~~~~~~~
    偶这么纯洁的文你就不要再吞了。。。。。


    IP属地:北京2楼2007-09-30 20:18
    回复
      2026-06-25 11:44: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个貌似是今天在整理仓库的时候找到的。。。。。。
      写得不好,勿pia~


      IP属地:北京3楼2007-09-30 20:19
      回复
        - -啊啊~~~~~~~MOMO米出现过。。不过。。:-)不错哦。


        5楼2008-01-20 15:22
        回复
          不错
          后面?


          6楼2011-10-09 17:13
          回复
            @匿名的石头 亲 来把这文更完吧 我们都很期待呀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2-07-21 08:29
            回复
              看不够~~ 我要看同人文


              8楼2012-08-03 21:49
              回复
                看到帖子被顶上来还以为@匿名的石头 惊现了 -_-


                来自掌上百度9楼2012-08-03 22:34
                回复
                  2026-06-25 11:38: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向桃杏吧问好!祝桃杏吧越办越好!!^u^
                  我错了!我错了!我的确是看到了@匿名的石头 才想起来还有这货
                  但是大家看看年份吧!我那时写的文现在看来每个都能雷劈死我=q=|||
                  但是我迅速找了一下存货发现还真有一部分没发过,以下我就发上来~~
                  雷不雷我不管啊我说过了那都是我中二脑残期犯下的错(而且我现在也不敢再看一遍...
                  而且下面真的没有了!因为我那时真的只写到这儿!!
                  --------------------我是好久没有出现过的分割线----------------------------
                  


                  IP属地:北京10楼2012-08-03 23:23
                  回复

                    第二天~
                    “哔哔哔!哔哔哔!哔哔——”
                    “吵死……了。”
                    橘杏随手把闹钟倒着往桌子上一扣,可怜的闹钟只能怪怪地闭嘴。
                    可怜的闹钟……
                    正在整理早餐的橘桔平感到很纳闷,通常自己的妹妹不会有赖床的习惯,怎么今天…明明已经7:30了,该不会昨天兴奋到失眠了吧……
                    思忖了片刻,橘桔平还是打算去悄悄自家妹妹的门,会迟到的。
                    “杏,好了没有?”
                    “谁…谁啊……”
                    “为你还在睡啊,现在已经8:00了,再不走就迟到了!”
                    “哦……那你先走吧,我一会就好……”
                    什么?都8:00了?!
                    我们不得不佩服橘杏小姐的反应力,居然等了这么久才反应过来。
                    “啊啊~~~~~”
                    房间里传来了惨叫的声音。
                    “哎!”橘无奈地叹了口气。
                    大概昨天真的兴奋了一个晚上吧,要不然今天怎么回赖床?
                    “你为什么要化妆啊,又不是去参加约会。”
                    过了一会,橘无奈地问道。
                    “啊啦,不是要去当拉拉队吗?这样才会有气势!”
                    哎,女生的事情,真搞不懂。
                    =====================================================================
                    “橘杏!!上课不要总往窗外望好吗!!!”
                    “对不起,对不起老师……”
                    这是第一节课出的状况~
                    “橘杏!!你的书本都拿倒了,请问你是怎么读课文的呢?”
                    “呃……我很抱歉……”
                    这是第二节语文课出现的状况~
                    “橘杏,来回答,当k=?时,x与y成正比?”
                    “……”
                    “你给我站着听讲!”数学老师暴走~
                    为什么每节课都是这样?
                    橘杏自问。
                    不能再这样了!
                    然后狠狠地锤了锤自己的脑袋。
                    不就是一个桃城吗?
                    不就是一个好多天没见的朋友吗?
                    有什么嘛……
                    “咦?杏?你有自虐的倾向吗?为什么要砸自己的脑袋啊??”
                    天哪,又来了!
                    =====================================================================
                    好不容易等到了放学~
                    


                    IP属地:北京11楼2012-08-03 23:25
                    回复
                      居然真真惊现了!
                      求接着更新!


                      来自掌上百度12楼2012-08-03 23:59
                      回复
                        快更新吧 更的那麼少


                        13楼2012-08-04 11:25
                        回复
                          真的炸出水面了吗 快快来桃杏常驻吧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2-08-04 16:0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