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喜欢准备全团 坐等全烂大街了喝喝
就算知道是坑也会跳 本来准备做麦乐迪鞋子也无望了 盛大神坑只能笑而不语
好几个朋友想退岛了花很多事买的绝版现在才几十 出的算是喜欢的
我也有退岛想法 但是也只是气头上就算退也会全团了退吧 而且毕竟舍不得太多 一直被坑下去也一直跳坑
有人欢喜有人愁

就算知道是坑也会跳 本来准备做麦乐迪鞋子也无望了 盛大神坑只能笑而不语
好几个朋友想退岛了花很多事买的绝版现在才几十 出的算是喜欢的
我也有退岛想法 但是也只是气头上就算退也会全团了退吧 而且毕竟舍不得太多 一直被坑下去也一直跳坑
有人欢喜有人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