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望昔岸芷汀兰吧 关注:213贴子:9,673

(瑶。卖傻)好姐妹一辈子一起走。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可返工。


1楼2013-11-11 00:00回复
    越来越傻的俩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3-11-21 14:02
    回复
      2026-06-27 12:25: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昨天上了节压轴的专业导论课,有句话我大学四年一定要做到:找回最真实的自己,开心就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3-11-23 09:58
      回复
        妈蛋,每个周末我都认为最忙的一周过去了。其实更忙的一周正在开启。
        这周的主要作业是两个PPT和职业生涯规划书。PPT虽然是以组为单位的作业,可是我的工作量好大。
        排舞时间什么的真心伤不起。
        周末还有计算机模拟考。
        文学社的征文和封面完全没有头绪。
        12.5到12月中旬我要排完三个节目……
        当然,工作和作业只是其次。每天最困扰我的问题是,我到底是懦弱还是没能力。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3-11-27 00:00
        回复
          说说开心的事。
          今天中午学姐煮皮蛋瘦肉粥给我们部门的孩子喝。各种欢乐。代价是我很疲惫地回到宿舍继续PPT。
          今晚出去买豆腐皮,找不到,但是又碰到帅帅的体委了。上次我开玩笑说下次再让他请客,然后他今晚就陪我一起等麻辣烫。回去的时候他还问我烫不烫,好贴心呀。嗯,很像哥哥的感觉。
          最重要的一点,下周才开始勤工俭学,我周五晚上还是有空约会的哈哈哈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3-11-27 00:07
          回复
            有时候与一个并不太熟的人讲心里话,一辈子只有那么一次机会,剩下的只是交点。感谢公主与我如此默契地聊天。
            可我和你们就不会。你们在我面前都是熟到烂的人,联系少一点,交集少一点,那又怎样呢。
            今天大姨妈加上拉肚子把我痛得死去活来,校长给我找药又贴暖宝宝的,真心感动。
            今晚刚好不用排舞,部门小伙伴请喝奶茶。昨晚小伙伴们还在为一点事闹矛盾,今天就打一团了。
            作业也完成得七七八八了,我要带着闹腾的大姨妈睡觉觉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3-11-28 01:32
            收起回复
              满课就算了,中午下午都开会。晚上回到宿舍都没有吹风筒给我吹头发了T^T。
              逃晚自习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3-11-28 17:13
              回复
                玩着玩着忙着忙着又断签了我次奥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3-11-30 00:09
                回复
                  2026-06-27 12:19: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今晚部门玩得真的很嗨。
                  聚餐的时候玩游戏喝了很多酒,超疯狂。兴起的时候吕顺又被揪出来了。
                  我看上了我们部门的一个男生。
                  男生是系足球队的,很踏实很贴心。我戴帽子的时候会问我:“冷啊?”今晚我让他加酒的时候,会跟我说两遍喝酒不好,不要喝太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3-11-30 00:21
                  收起回复
                    朋友在辩论赛中夺冠了,获得了广西师范大学最佳辩论队的称号。
                    代价是,周末我们出去逛街的时候,还没来得及吃火锅她就要回去开会。
                    代价是,她为了准备最后一场辩论赛在办公室通宵,早上九点多回宿舍忘记带钥匙,结果坐在楼道等到十点多……
                    最近为了竞选元旦晚会总负责人付出好多时间和精力,天天开会T^T。
                    明天又要演讲了,加油吧。渐渐拾回那些薄弱的自信。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3-12-02 22:54
                    回复

                      @索绰罗晏之 这是封面……


                      22楼2013-12-04 17:13
                      收起回复
                        我的自嗨在时间煮雨的催化下已化为满心欢喜。
                        这两天一直在忙总负责人竞选的事,不可开交。
                        竞选前怀疑,竞选时笃定,竞选后肯定。结果出来之前又后悔自己上去竞选了,不想要自己这么累。结果出来后挺淡定,好好干。
                        就协真的是个大舞台,一百五十多人看着你表演。
                        有一些人。每次开例会的展示时间,许许多多的人都抢着站上那个舞台。我在想他们为什么都那么优秀,难道都想好好表现自己然后跟我抢理事的位子么?
                        有一些人。就协举报活动的时候他们都很积极,认真到无可挑剔。他们是做给大二理事看的么?
                        有一些人。虽然已经是大二理事,但是还是为就协付出了许多。无怨无悔。
                        我知道了,他们是真的爱就协。也许只是想单纯地得到一个展示的舞台。
                        我从一开始就明确进入就协的目的,规划好怎么走就协的路,努力让自己成为就协中优秀的人。我暂时成功了。
                        可我完全错了。我不应该想着从他身上索取什么,我应该好好爱他。
                        终生就协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3-12-06 00:30
                        收起回复
                          其实我是真的爱我们部门。这一点一直是真的。
                          我们部门人最少,聚会也少,甚至可以说是最不起眼的一个部门。但是大三的学长学姐爱我们,带我们出去唱歌。部长虽然低调,但很关心我们,一心希望我们有更好的发展。部门里的男生很照顾我们,另外的两个女生很有爱,要织围巾给我们每一个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3-12-06 00:38
                          回复
                            虽然断电了没wifi,但是直接插网线了哈哈哈。
                            说说今天开心的事情。
                            今天上电脑理论课的时候体委坐我旁边,聊到那天他看见顺顺抓着我手的事情。
                            然后我就把顺顺给供了出来,说我们是高一的同学。
                            之后我就邀请帅帅的体委成为我的好闺蜜。
                            今晚晚自习快下课的时候我睡了会儿,然后感觉有人走过来。
                            等我抬起头的时候看到好闺蜜的背影,同时看到我的包包里有两个旺仔雪饼!!!
                            超幸福呀。。。又找到了当初哥哥给我的惊喜时那种感觉……
                            可是现在我哥都不像我哥了


                            25楼2013-12-10 23:20
                            回复
                              2026-06-27 12:13: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最近的工作量有点不切实际呀……
                              艾玛,女汉子还是要当的,萌萌的形象还是要有的。
                              那就在熟人面前抱怨一下然后继续我萌萌的形象吧……
                              真太忒么……%&%¥&*……&*……%&¥……#……#¥%@@%……%&……*&*……&*……#……%¥……#


                              26楼2013-12-10 23:2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