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吧 关注:792,629贴子:14,150,402

一个在蚌埠上大学的外地小孩的心里话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到蚌埠上大学,感受最深的就是,我深深的爱上了烧饼夹里脊,真的越吃越有味道,越吃越有感觉,两烧饼夹一片生菜,在夹里脊,感觉太棒了


1楼2013-11-14 21:53回复
    楼楼,你是在水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3-11-14 22:08
    收起回复
      2026-06-25 19:42: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夹过火腿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3-11-14 22:27
      收起回复
        生菜免费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3-11-14 22:28
        收起回复
          吃着吃着就不吃了。因为你会发现还有好多美食让你吃不够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3-11-14 22:59
          回复
            我们不生产水,我们是大自然的搬运工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3-11-14 23:27
            回复
              夹生菜。。。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3-11-14 23:28
              回复
                mengshishangmao.taobao.com 支持下哦亲


                8楼2013-11-14 23:35
                回复
                  2026-06-25 19:36: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大学城烧饼夹里脊就跟猪食一样,你去大唐公园小街子吃,那才是烧饼夹里脊。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3-11-14 23:37
                  收起回复
                    本人吃了十几年,明年大学后离开蚌埠就吃不到了。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3-11-14 23:53
                    收起回复
                      我蚌埠的 吃的、我都不怎么吃了 但是螃蟹 海虾 不错哦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3-11-15 00:15
                      回复
                        烧饼夹里脊,越吃越老逼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3-11-15 08:16
                        回复
                          大蚌埠帝国的特产必须好吃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3-11-15 08:18
                          回复
                            我都吃不到!!回家第一件事就是买烧饼夹里脊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3-11-15 08:20
                            回复
                              2026-06-25 19:30: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了遭人嫉妒,差了让人瞧不起,开放点人家说你骚,保守点人家说你装,忠厚的人家说你傻,,精明的人家说你奸,冷淡了大伙儿说你傲,,热情了群众说你浪,走在前头挨闷棍,走在后头全没份,总之就算你再好也会有人从你身上挑刺儿。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3-11-15 08:2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