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吧 关注:8,065,701贴子:78,403,687
  • 4回复贴,共1

求大神告知。急求!!小米1S电信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用的是电信版,去年几月份的机子。从今年元月份开始就一直是照片无缩略图或是灰白色只显示一半。有些照片是刚照不久的,有些是以前照的,现在往回翻照片好多都没用了,现在手机也是这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3-11-14 23:54回复
    然后百度,我自己又是各种版本的线刷卡刷,然后又换了好几张内存卡,还是这样,,我哭啊。。每次打客服,就老是说recovery,毛啊!!!老子都刷了那么多次了,内存卡也换了,还是这样!!这是闹哪样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3-11-14 23:55
    回复
      2026-06-28 08:36: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身边有个女孩子也是1s标准版的,照片也老是无缩略图或是变成灰白色只显示一半。。求解决办法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3-11-14 23:57
      回复
        这是要秒沉的节奏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11-14 23:59
        回复
          低价收购
             --等待,是最坚固的牢,自己走不出去!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3-11-15 00:4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