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吧 关注:38,336贴子:274,553
  • 3回复贴,共1
跨年夜将在巴黎度过 要呆五天 听说巴黎治安不好 有没有什么注意事项啊? 跨年夜可以出来晃悠么?


IP属地:河南1楼2013-11-17 02:19回复
    业余挽尊路过此帖,看到露珠凄凉的背影和不断吸进去又流出来的鼻涕。我当时忍不住就对露珠说:肥皂掉马路上了[哈哈]~大家快排好队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3-11-17 02:50
    回复
      2026-06-26 21:20: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治安也不会很不好(只要你不是想去13区跨年),但是这方面确实是存在问题的。因为她与非洲就隔一个地中海,地中海又没什么浪,随便划个什么东西就过来了,所以非法移民很多。但是其实也没有什么大问题,就是小偷小摸而已,而且小偷里很多漂亮的吉普赛女郎。。。退一万步讲,西欧国家的治安再差会比我们差到哪里嘛总之祝楼主玩的愉快,其他不是问题


      3楼2013-11-17 19:39
      回复
        欧洲治安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11-18 00:3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