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z4吧 关注:12,036贴子:33,695
  • 16回复贴,共1

年收入40万养的起Z4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就怕买的起养不起 !


1楼2013-11-18 23:38回复
    房子生意稳下来可以考虑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3-11-19 00:30
    收起回复
      2026-06-23 13:48: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完全可以…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3-11-19 11:33
      收起回复
        你是做什么的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2-07 08:48
        回复
          路过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2-20 04:31
          回复
            等Z2出来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3-05 16:34
            回复
              淘宝店的原来可以年入40万啊 那么有钱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4-03-14 00:16
              回复
                你在开玩笑吗? 年收入40w还来问买不买得起保养不保养的起?40w你可以考虑买80w的车了,7成首付慢慢还贷没压力。反正你有房了,还要钱干什么,大件除了车就没什么了,难道买飞机呀


                11楼2014-03-17 09:32
                回复
                  2026-06-23 13:42: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完全没问题啊


                  12楼2014-03-27 15:35
                  回复
                    楼主,我年收入你的一半,房贷还有一年。养Z4毫无压力


                    13楼2014-03-28 22:29
                    回复
                      养R8或者M6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4-04-06 12:47
                      回复
                        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日 大寒
                        楼主跟随着心 只身一人踏上了去往灵魂深处的路上 没有坐火车 当西藏出现在了我的眼前 没有狂躁的疯狂激动 只是静静的怀着赤子之心去感受这里的鲜亮阳光荒凉美感 下飞机前有点紧张 高反是很重要的因素 但可能因为楼主从小练游泳 身体完全没有高原反应 当天下午就出门了 对了 楼主有朋友在拉萨 所以楼主住在朋友家 很美的装修风格 第二天一早就去了大昭寺与八廓街 大昭寺广场上的藏民喃喃自语着 满是朝圣的人 在朋友的带领下 走进八廓街 当时四周只看见楼主一个汉人,说实话心里挺紧张的,人们都打量着我,我假装镇定和朋友说说笑笑。后来去了大昭寺附近一个在当地很出名的一个茶馆,吃了土豆,很美味。后来在拉萨的一天早上还去吃了藏面和甜茶。在朋友家每天起来,就会有热腾腾的酥油茶,滚烫着让楼主在冬天的早上感觉到了温暖。[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4-04-06 18:0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