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小说吧 关注:3,577,328贴子:94,721,932

其实吧…你们觉得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首先,压制修为,这没什么,但我还真不信,整个虚神界初始地就没另一个突破极尽的…还有十洞天,我也不信就他一个而已,就算人族没有,其他种族总该有吧?总是无敌,你要想表达什么?虐人爽?还是强盗逻辑?
还有一点,我真不敢相信,一颗还没彻底完成涅盘的柳树真就无敌了?西陵兽山,太古神山的生灵都是装饰品?如果有心找,总能找到吧???
如果不是无敌,为什么还让“他”这么摄无忌惮呢?是抱着找来了就跑呢?还是在它眼里,一切皆如蝼蚁呢???
我知道肯定很多人吐槽,会说自己去写什么的。我只想问你看书的目的和作家写书的目的…明白了也就不多说了…
如果说看到不好也不能说出来的话,那这本书还有什么意义???
我也是一直跟着辰东的书过来的,看到吐槽的,也看过维护的…之前我没说过他,还跟着维护他…
我觉得吧,就是这些话也不算吐槽他,只是吐槽自己的心语而已…
第一次在这吧发帖,也花过钱看这本书…看到心寒了,或许调整几天又可以像个没事人一样继续跟下去吧…呵呵,谁知道呢????
————————小尾巴,只是为了那十五字,就像那飘渺的未来…
        ฏ๎๎๎๎๎๎๎๎๎ฏ哈๎ฏด้้้้้็็็็็้้้้้็็็็็้้้้้็็็้็็็ฏ๎็็็็็็oด้้้้้็็็็็้้้้้็็็็็้้้้้้้้็็็็็้้้้้็็็็็้้้้้้้ฌูููููููููููููููููููููููู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3-11-21 20:01回复
      你在的时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时候,一切是你。阳光湿热,岁月静好,你还不来,我怎敢老去… 大家好:我是快播帝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11-21 20:24
    收起回复
      2026-06-27 17:26: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在的时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时候,一切是你。阳光湿热,岁月静好,你还不来,我怎敢老去… 大家好:我是快播帝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3-11-21 20:24
      收起回复
        呵呵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3-11-21 20:37
        收起回复
          今天在粪坑边上看到一只蛆宝宝,白白胖胖的好萌好欢畅,我看见它弓着身子向我爬来,真的好Q啊!于是我将它放在手中玩弄着,好柔软的皮肤啊!我拿起它仔细的欣赏着,发现它身上有一圈圈的纹路尾处和头部有一条线连着。哇!好神奇的动物啊!看着看着不经意间口水留了出来于是我把它放进嘴里。哇!一股神奇的味道我从未尝到过的味道。为了更久的体验这种味道我没有一口咬下。我让蛆宝宝在我的舌尖齿间游走。它调皮的在我嘴里翻滚着,蠕动着,弄得我痒痒的。终于我忍不住了一口咬下,只听见啪的一声蛆宝宝爆裂了,一股脓水冲刺整个舌尖。味道美极了!我带着满足的笑容走出了茅房!吃什么饭啊别吃了!呃。。。好饱!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3-11-21 21:47
          收起回复
            晚安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3-11-22 00:38
            收起回复
              我知道在一个没有人的角落,楼主一边紧盯着 屏幕,一边用颤抖的手按着刷新, {一百遍啊一百遍} ,零回 复!又是零回复吗?楼主内心涌现出一种失望,眼 神中透露着凄凉。是的,楼主,我理解你,这种冷 落的感觉在贴吧这个地方太常见了,在这里该火的 贴不会火,骗回复的帖子却永远被回复着。楼主的 无奈我很懂,所以我来了,带来了经验,带来了人 气,带来了零点几秒的首页显示。而我问楼主讨要 的,仅仅是一层楼而已,是的,不用谢我,但请记 住我,记住我来过。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3-11-22 00:40
              收起回复
                炸楼,炸楼
                让来 让来 都tm让来,炸楼啦
                   --来自助手版贴吧客户端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3-11-22 00:41
                回复
                  2026-06-27 17:20: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路过求粉-.-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3-11-22 00:42
                  收起回复
                    我跟小绿一起喜欢上了贴吧,直到有一天他都11级了,我才4级,就向小红讨教有没有什么秘籍。小黑憋了半天语重心长告诉我:”你每到一个帖子就粘贴这句话,十五天就到了11级”...我彻底恍然大悟!吧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经验了。我是路过的,我什么都不知道,不过我已经精秃了,假如你每天签到拿4经验,18级300000/4=75000天,如果从1岁开始签到,那100 年=36500天,你差不多要活200年保持每天签到(谁知道200年后还有没有签到这玩意),如果你每天再水4经验,时间减半,但考虑现实,你不可能再活100年,取50年吧,你就要每天水16经验,可能你是个勤快的人,每天水32经验,那就需要25年!!!再如果你是个大水怪,每天水64经验,那就只要12.5年!!!还如果你个心急的人,每天水128经验,你只要6.25年!!!!假如你已经急不可耐了,每天水256经验,那你碉堡了,只要3.125年!!!当然,你会觉得3年还是太远了,每天你闲的蛋疼,忙忙碌碌的水512经验,碉堡了,你只需要1.5625年,只比1年半多一点!!!什么!!你还不满意,那你觉得你可能一天水1024经验吗,可能吗!!可能吗!!!据说回复100字或者一百字以上可以得到11~30经验,真的很棒。。。。那么,按照队形,点击复制,把我的话复制一片,拿经验妥妥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3-11-22 00:43
                    收起回复
                      我跟小绿一起喜欢上了贴吧,直到有一天他都11级了,我才4级,就向小红讨教有没有什么秘籍。小黑憋了半天语重心长告诉我:”你每到一个帖子就粘贴这句话,十五天就到了11级”...我彻底恍然大悟!吧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经验了。我是路过的,我什么都不知道,不过我已经精秃了,假如你每天签到拿4经验,18级300000/4=75000天,如果从1岁开始签到,那100 年=36500天,你差不多要活200年保持每天签到(谁知道200年后还有没有签到这玩意),如果你每天再水4经验,时间减半,但考虑现实,你不可能再活100年,取50年吧,你就要每天水16经验,可能你是个勤快的人,每天水32经验,那就需要25年!!!再如果你是个大水怪,每天水64经验,那就只要12.5年!!!还如果你个心急的人,每天水128经验,你只要6.25年!!!!假如你已经急不可耐了,每天水256经验,那你碉堡了,只要3.125年!!!当然,你会觉得3年还是太远了,每天你闲的蛋疼,忙忙碌碌的水512经验,碉堡了,你只需要1.5625年,只比1年半多一点!!!什么!!你还不满意,那你觉得你可能一天水1024经验吗,可能吗!!可能吗!!!据说回复100字或者一百字以上可以得到11~30经验,真的很棒。。。。那么,按照队形,点击复制,把我的话复制一片,拿经验妥妥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3-11-22 00:43
                      回复
                        第一次在这吧发帖?你能别逗我么,我怎么看你在完美吧还有别的帖子呢?你觉得装 逼很爽?你花钱看书了这又谁知道呢,就算你花钱看书了那又如何呢?干嘛非要说出来呢?谁又知道呢,是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3-11-22 00:4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