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艾伦吧 关注:14,705贴子:83,492

【原创】假如人类取得了胜利(利艾←笠,短篇)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L 祭兵长(✿✪‿✪。)ノ
2L 说明
3L 放文
请不要C谢谢 我打字很慢的\("▔□▔)/


1楼2013-11-22 22:32回复
    表示这个脑洞是和徒弟的突发奇想@莫布拉斯
    之前写了个小段子 偶尔换换胃口嗯\("▔□▔)/
    大概算是短篇吧
    渣笔轻喷 我♂怕♂疼(* ̄▽ ̄)y
    好吧我错了 楼下开码 o(* ̄▽ ̄*)ブ


    2楼2013-11-22 22:35
    收起回复
      2026-06-23 10:17: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人类终于取得了胜利,获得了壁外的自由了吗...”
      虽然如我所愿杀光了巨人,可是——为什么我不觉得高兴呢?
      我是艾伦·耶格尔,隶属于调查兵团。今天,我们终于驱逐了全部的巨人,取得了胜利。因为我是大功臣之一,所以埃尔文团长让我们可以在下达集合命令之前自由活动。
      “艾伦?怎么了?你的愿望已经达成了吧?”三笠这么说着,在我旁边坐下。
      “是啊。已经全部驱逐了...”我勉强自己挤出一个笑脸,但自己的面部肌肉却都无法控制,眼眶也有点酸酸的...
      “艾伦!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不,没事...太兴奋了吧...我没事。”我企图骗过三笠,但我明明连自己都骗不了啊...
      “果然还是个小鬼啊。”
      忽然听到一个很熟悉的声音...是利威尔兵长!!
      “兵长!你在哪!”我立刻站起身来,四处寻找利威尔兵长的身影。
      “艾伦?你果然不舒服吧?我们先回...喂!艾伦!”
      我立刻甩开了三笠,跑向兵长的方向。就要到了,到达那个遥不可及的身影!
      “兵长...”
      当我到了山的这一边,兵长早就走了。
      “果然我还是永远也追不上吗...利威尔兵长的身影。”
      泪水突然夺眶而出,完全无法控制。
      果然我也变得奇怪了吗...这样的我一定会被兵长讨厌吧...
      “艾伦!听三笠说你不舒服,快跟我们回去。”团长带着大家全都聚集了过来。
      “对不起,我现在就回去。”我抹了抹眼泪,勉强挤出一个笑容。
      【调查兵团基地内 艾伦的房间】
      “艾伦,好点了吗?果然之前巨人化的能力使用的太多了!你等着,我去杀了制定计划的人!”
      “三笠。”我拉住三笠的手臂。
      “艾伦...我去帮你拿食物...”三笠平静了下来。
      等三笠走后,我把被子蒙过了头。
      “艾伦。”
      “兵长!?”
      刚刚...是兵长的声音!
      “兵长!利威尔兵长!你来看我了!?”我急忙爬出被子。
      “切,没长进的小鬼...”兵长还是那一脸不屑,站在我的床头。
      “兵长...”为什么看到了兵长,反而更想哭呢...
      “艾伦...”兵长伸出手,正要摸上我的头。
      “艾伦!今天伙食改善了!快起来吃吧,吃了就能好起来!”
      三笠突然走进了我的房间。
      “啊!兵长!”
      兵长...又走了...到底要怎么样才能追上呢?那个遥不可及的身影...
      “艾伦...为什么你总想着那个矮子?”三笠整张脸黑了下来。
      “三笠...兵长他...”
      “艾伦...那个矮子...不是已经死了吗...死在我们的面前。你要面对这个事实啊。”
      我也知道啊...兵长已经不在了这个事实...但我实在不想去相信...也不敢去相信...身为人类最强的利威尔兵长...那个我最仰慕的英雄...那个我最喜欢的兵长...
      “三笠...兵长他没有死啊...”
      我真的看到了兵长啊...但不知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能够看见...
      不过...那是我的幻觉,还是说兵长又回来了呢...
      【未完待续】


      3楼2013-11-22 23:11
      收起回复
        @血之魔女


        4楼2013-11-22 23:14
        回复
          【夜里】
          “艾伦,还醒着吗。”
          “嗯...兵长...”
          太好了...兵长来了啊...
          “艾伦,现在还觉得我没死吗?”
          我愣了一下,不知道该摇头还是点头。
          “对不起,我不知道。”干脆闭上了眼,但又怕兵长会再消失不见,我立刻又睁开了眼睛。
          “小鬼,看清楚了,我已经死了。”兵长把手伸向我的脸,我把手覆了上去。
          摸不到。兵长的手...完完全全的穿了过去。
          “艾伦,快点振作起来啊。我可是为了保护你才死的啊,不要浪费我这条命。”
          为什么觉得那么累呢...看到兵长的喜悦和不舍,全部施加在心脏上,真的太沉重了啊...
          “带着我那份,好好活下去啊,艾伦。”
          “是!兵长!”什么都不想,像以前那样,行了一个心脏礼——向利威尔兵长献上我的心脏。
          那天晚上,我做了很多的梦。梦到了第一次遇见兵长的情景,梦到了利威尔班的全灭,梦到了之后一起驱逐巨人的情景,最后又梦到了兵长死去的情景。
          【次日 早上】
          “艾伦,今天好点了吗?”早餐时间,三笠也不放过我。
          “我想通了。”我抬起头看着她。
          “那就好,艾伦,今后的路还很长,我们一定要亲自去享受我们夺回来的世界。”说着,三笠又往我的嘴里塞了一块面包。
          “啊!艾伦!又叫三笠喂你吃东西!你个混蛋!”让十分恼怒的冲上来,拎起我的衣领。
          要冷静,不然利威尔兵长会说我永远只是个急躁的小鬼。这么想着,我没有还手,就随他这么拎着。
          “艾伦,你这家伙果然还是不正常吗...自从出了墙壁之后你就很奇怪,有三笠对你这么好,你到底还有什么不满啊!”让一拳打在我的脸上。
          “让!你放开艾伦!”三笠抓住让抓着我衣领的手,用力的掰开。
          “三笠...你也让他清醒清醒啊...当初这家伙说要驱逐巨人的时候,可比现在要亢奋的多啊。”
          是啊,当初如果不是下定了决心要驱逐巨人,就不会加入训练兵团,不会在一次意外中激发巨人之力,不会被抓起来,不会与兵长相遇,更不会像现在这样离不开兵长...
          “艾伦,你跟我过来。”三笠打断了我的思绪,拉着我到了基地的建筑后面。
          “艾伦,你果然还是有事吧?你一定要告诉我啊,我是你唯一的家人啊。”
          家人...对啊,我还有家人。三笠是我的家人,一直陪伴着我,但是我一直只注视着在远处的兵长,放弃了手边的幸福...吗?
          “如果没有认识兵长,而只是选择了三笠,会是什么样子?”我抬起头,直视着三笠,三笠明显也被我的突然反应吓了一跳。
          “艾伦,你会幸福的,我们一起去外面的世界,去那个你最向往的世界。”三笠牢牢的抓住了我的手。
          “谢谢你,三笠...”
          对不起,三笠...如果是没有遇见兵长的世界,一定会幸福。因为我遇到了兵长,所以是不会和你在一起的。
          “三笠,和我做个约定。”
          “说吧,艾伦,你说的我都会答应。”
          对不起,三笠。
          对不起,兵长。
          “巨人其实并没有被全部驱逐,”我咬紧了牙,“我是最后一个巨人。所以说,只有把我也杀掉,这个世界才是真的没有巨人。”
          “艾伦,你要做什么...”
          “三笠,如果我有一天变成了巨人,不能控制自己,你来把我杀掉,瞄准后颈,毫不犹豫的把我杀掉。”
          “艾伦,我做不到。”三笠更用力的抓住了我的手。
          “答应我,三笠,你是我在世上最信任的人了。而且,我也不是一定会失控不是吗...不答应的话,我现在就自行了断,以除后患...”
          “我知道了...艾伦,我答应你。你也要答应我,不要失控啊。”
          “嗯。”我露出了笑容,点了点头。
          对不起啊,三笠。就算答应了你,我也做不到。毕竟这是我能追上兵长的唯一方法。我知道,如果我自杀的话,因为我的恢复能力,很难给自己造成致命伤,想死的话,只能利用你了...对不起,兵长,果然我还是一个软弱的小鬼,看来没办法连着你的那一份活下去了。让你白白牺牲了...
          但是,没有兵长的世界,和已经死了的世界有什么区别呢...
          明天,我要实施这项计划。
          【未完】


          5楼2013-11-23 00:13
          回复
            @血之魔女 @爱刘忻的小二货 @海底两碗梨 @shermy7 @影睿two @漫兄 @真空AND黑空
            @莫布拉斯
            小伙伴们酷爱来(✿✪‿✪。)ノ


            6楼2013-11-23 00:18
            收起回复
              【人类胜利的第三天】
              今天,我去祭拜了利威尔班的墓。之前,这里只有佩特拉前辈他们的墓碑,现在,在他们的墓碑最前面,立了一块新的墓碑,上面写着利威尔兵长的名字。
              我把手中的白花放下,坐在了墓碑的对面。
              “艾伦。”
              “兵长,你来了啊。”
              兵长坐在墓碑上,低着头看我。
              “艾伦,你又在想些什么?已经跟你确认过了吧,我死了的事实。”
              “是的。”
              “但是我能看得出来,你在想些什么危险的事情。不要想着来陪我,我不需要你这个小鬼来参和。”
              “兵长,佩特拉前辈他们现在和你在一起吗?”
              “对,所以你不需要过来,给我老老实实留在那边。”
              我当然知道兵长不需要我,只是我需要兵长...
              “兵长,你能过来这边吗?”
              “我当然过不来,能以这样灵异的存在见你都挺不容易的。”兵长白了我一眼,“你是白痴吗?”
              “兵长,现在我更确定了我的意志了。”我站起身,发自内心的笑了。
              “喂,艾伦...你要做什么...”兵长想要伸手抓住我,但却直接穿透了过去。
              “最后一次,向利威尔兵长献上我的心脏。兵长,我想和你在一起。”向兵长行了最后一次的心脏礼,把自己埋藏了很久的秘密也一起告诉了兵长。
              “既然你决定了,我也没什么办法阻拦你...那就来吧,小鬼。”兵长叹了一口气,却是很欣慰的样子,“那时候救了你也是白救啊,不过后悔也没用了,死之后好好的来叹息一下自己短暂的生命吧,小鬼。”
              “是。”
              最后一次的巨人之力。这次我的愿望是,变成一只疯狂的巨人,让三笠来杀了我,然后,到有兵长的那个世界去。
              我用力的咬向了自己的手臂。
              ————视角分割线————
              人类胜利的第三天,出现了突发状况。本该全部消失的巨人,突然出现了,引起了人类的恐慌,根据相关情报,该巨人为调查兵团的艾伦·耶格尔,宪兵团确认艾伦·耶格尔为巨人一方的卧底,企图降低人类的警惕心,好在最后将人类吞噬殆尽,另有报告称,怀疑调查兵团内有其他卧底,并没有消灭所有巨人,而将巨人藏在人类不知道的地方,以便在人类松懈时进行突袭。
              最终由三笠·阿克曼迎击艾伦·耶格尔,由宪兵团亲自确认艾伦·耶格尔已死亡,经过核实,调查兵团内并没有卧底存在,事件最后认定为艾伦·耶格尔不小心巨人化,从而袭击人类,并不是有预谋的袭击。
              事后,三笠·阿克曼坚持要为艾伦·耶格尔立碑,让艾伦·耶格尔作为一名光荣的士兵死去,调查兵团团长埃尔文·史密斯批准了三笠·阿克曼的提案,为艾伦·耶格尔在其所属班利威尔班的墓碑区立碑。
              10天之后,三笠·阿克曼行踪不明,调查兵团进行了大规模搜索,并未发现其行踪或尸体。宪兵团以其已死亡作为最终结论,此事便不再追究。
              ————视角分割线————
              到了兵长这边已经1个月了,那时候死去的母亲也在,那些战友们也都在,虽说是没有温度的世界,但对我来说,十分的温暖。
              这一天,我和兵长一起坐在山顶上,俯视着我们曾经为之打拼的世界。
              “艾伦,这边很无聊吧,后悔过来了吗?”
              “完全没有,有兵长在这里,完全不会无聊。反而觉得很幸福。”
              “是吗,这样就好。走了,今天也去人类的领地闹一些灵异事件好了。”
              “是!兵长!”在这个世界,第一次对兵长行了心脏礼,虽然到了这个世界之后,心脏早已不再跳动,但却远比没有兵长的那几天的温暖的多。
              【End】


              7楼2013-11-23 01:24
              回复
                8楼2013-11-23 01:25
                收起回复
                  2026-06-23 10:11: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居然一个晚上就完篇了\("▔□▔)/说实话 写的时候有点蛋蛋的忧伤┳_┳
                  对不起利威尔桑 把你写死了\("▔□▔)/
                  结尾应该算HE吧 这篇也够清淡的了 完全看不出来是有CP向的嘛ㄟ( ▔, ▔ )ㄏ
                  唉 三爷好可怜诶 最后实在不知道该把三爷怎么办了 ╮(╯▽╰)╭
                  是不是因为是半夜开坑所以没人啊┳_┳
                  呦西 下周开个喜感的坑
                  话说这是咱在all艾伦吧的第二坑 第一坑明明是很喜感的坑的说∑(っ °Д °;)っ
                  下周目测开第三坑啦啦啦 o(* ̄▽ ̄*)ブ
                  最后还是那句 文笔渣轻喷(✿✪‿✪。)ノ


                  9楼2013-11-23 01:31
                  收起回复
                    http://tieba.baidu.com/p/2697107409
                    喜感的第一坑地址放上\("▔□▔)/


                    10楼2013-11-23 01:36
                    收起回复
                      顶上


                      11楼2013-11-23 01:54
                      收起回复
                        来了ww
                        有种蛋蛋的忧伤…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3-11-23 07:48
                        收起回复
                          顶啦顶啦~~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3-11-23 17:07
                          收起回复
                            求at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3-11-23 21:46
                            收起回复
                              2026-06-23 10:05: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虽然两人都死了但这就是团圆[?]吧?!!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3-11-23 22:1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