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机实用技术吧 关注:34,835贴子:477,256
  • 14回复贴,共1

游戏人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小学生的时候,看着FC就羡慕,然后决定不吃零食,买了一台小霸王,每天放学就回去玩,爸妈默许了,因为成绩不错,但是逐渐迷失了,周五晚上被叫球睡觉后,然后偷偷摸摸早上2点起床玩重装机兵,5.30关电视,被妈妈发现电视机热然后跪洗衣板……但是一直还是玩……初中有了gba,下晚自习就躲被子里玩,1点多睡觉,和同学连高级战争,打黄金太阳,口袋妖怪,铸剑物语……很开心的回忆,直到成绩一塌糊涂被周围的人……唉,但是我怎么能抛弃游戏呢,因为不是简单的玩,是寄托另一个我的世界……高中同学借psp给我玩,我就开始了新的历程,怪物猎人,战神,战场女武神,争分夺秒,不过我一直没有买psp,因为家庭条件,以及不想爸妈担心,偶尔会去同学家用高配电脑玩大作,拖同学福,玩了很多大作,cod,少女卷轴(……他和我喜欢这样叫),孤岛危机……还有一个有ps3的同学,经常叫我帮他打游戏,不过……抑郁而紧张的高中愉快的过去了,在机友们的陪伴下,现在我大学了,会有怎样的大学游戏之路在等着我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3-11-23 13:00回复


    IP属地:江苏3楼2013-11-23 15:05
    回复
      2026-06-27 15:27: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好上学吧,游戏有一天你会腻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11-25 09:39
      收起回复
        现在只是单纯玩一下游戏,不是沉迷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3-11-25 09:52
        回复
          大学其实就是屌丝蹲宿舍打机,高富帅晚晚和女神出去浦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3-11-25 10:23
          收起回复
            其实我现在是偶尔打一下游戏,自学日语,然后晚上跟女友出去散步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3-11-25 10:36
            回复
              好游戏可以玩一辈子


              IP属地:上海8楼2013-11-25 10:55
              回复
                怪物猎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3-11-25 11:07
                回复
                  2026-06-27 15:21: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就喜欢玩游戏机,我认为我一辈子都不会腻,那些说什么以后会腻啊,拿女友做幌子的人都不是真正喜欢玩游戏的人。你说你们谈谈游戏把女友扯出来是有啥目的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3-11-25 11:54
                  回复
                    哇咔咔,游戏和女友都重要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3-11-25 12:50
                    回复
                      太长,没看完!
                      但顶一个吧。


                      IP属地:天津13楼2013-11-25 20:23
                      回复
                        楼主好性福


                        IP属地:江西来自手机贴吧14楼2013-11-25 20:3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