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的时候,看着FC就羡慕,然后决定不吃零食,买了一台小霸王,每天放学就回去玩,爸妈默许了,因为成绩不错,但是逐渐迷失了,周五晚上被叫球睡觉后,然后偷偷摸摸早上2点起床玩重装机兵,5.30关电视,被妈妈发现电视机热然后跪洗衣板……但是一直还是玩……初中有了gba,下晚自习就躲被子里玩,1点多睡觉,和同学连高级战争,打黄金太阳,口袋妖怪,铸剑物语……很开心的回忆,直到成绩一塌糊涂被周围的人……唉,但是我怎么能抛弃游戏呢,因为不是简单的玩,是寄托另一个我的世界……高中同学借psp给我玩,我就开始了新的历程,怪物猎人,战神,战场女武神,争分夺秒,不过我一直没有买psp,因为家庭条件,以及不想爸妈担心,偶尔会去同学家用高配电脑玩大作,拖同学福,玩了很多大作,cod,少女卷轴(……他和我喜欢这样叫),孤岛危机……还有一个有ps3的同学,经常叫我帮他打游戏,不过……抑郁而紧张的高中愉快的过去了,在机友们的陪伴下,现在我大学了,会有怎样的大学游戏之路在等着我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