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奥吧 关注:21,533贴子:5,124,115
  • 19回复贴,共1

不看条款签名就是作死呐……orz……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去年开学预存话费办了张本地卡……
结果嫌带两个手机太麻烦…就一直没用…
今天偶然路过营业厅~想干脆办停机吧~
结果被告知根本办不鸟…合约是三年……-_-||
然后就喜闻乐见了…劳资一毛钱都没用过啊!
结果现在还欠费……合约还有一年半……身份证办的号也扔不掉了……囧rz……
欲哭无泪的感觉…只能当花钱买教训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3-11-24 12:44回复
    这么久。。我的好像6个月,不过没用身份证


    IP属地:广西2楼2013-11-24 13:33
    收起回复
      2026-06-22 18:20: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好是联通 以后出去签名不仔细看就是作死


      IP属地:辽宁3楼2013-11-24 13:33
      收起回复
        23333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11-24 13:34
        收起回复
          联通卡丢了就好了啊…我ip5的卡早就丢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3-11-24 15:24
          收起回复
            本地上大学的笑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3-11-24 16:16
            收起回复

               人生究竟是苦短还是漫长,这个问题好像很哲学。
               但我简单地觉得,这取决于当事人活多长。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3-11-24 16:32
              回复
                开学的时候移动公司到我们宿舍说是有你们学号对应的卡,我们就都办理了。。后来才他妈知道,联通也有,好像今年开始电信也有了。学校根本没保护我们隐私嘛,操他妈的。。。。
                于是果断扔了移动那个破逼卡改用联通了。。


                IP属地:天津8楼2013-11-25 10:18
                收起回复
                  2026-06-22 18:14: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的那个全球通好老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3-11-25 10:4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