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吧 关注:523,162贴子:11,871,142
  • 36回复贴,共1

是不是因为容错太小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用的好像是国甲5,魔方小站25包邮。最近复原魔方一直感觉某两个转动之间会卡住,必须纠正一下层面的位置才能转动,感觉很不舒服。这是不是因为容错小的原因?看到过有些人说容错大的会坏新手的手法。我玩了不到10天,层先法一般85秒左右。是不是应该换个容错大的魔方或者对现在的魔方怎样调整一下。
   --“守衡原则”是这个世界不变的铁则,用同等的代价去交换你想要得到的东西。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3-11-26 09:22回复
    玩到你不感觉它容错小的时候再换比较合适。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3-11-26 09:27
    收起回复
      2026-06-24 10:59: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楼上正解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3-11-26 10:49
      回复
        甲五小站25包邮?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11-26 10:51
        收起回复
          你现在要练指法,容错小才好,大的会毁指法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3-11-26 10:51
          收起回复
            手法问题?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3-11-26 12:39
            收起回复
              当你觉得他容错不小的时候就可以换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3-11-26 13:03
              回复
                玩10天?
                复原1000次再有这问题再说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3-11-26 13:04
                收起回复
                  2026-06-24 10:53: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甲五容错与封三比大多了!层先85秒还是不要换了,你复原时间长和魔方没有太大关系,还是不熟练!层先熟练后sub 40很轻松的!别太依赖魔方,多注重观察和手法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3-11-26 13:07
                  收起回复
                    85 甲一足够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3-11-26 14:33
                    回复
                      原谅我智商拙计...淘宝订单显示的我买的是甲1...
                          ------“守衡原则”是这个世界不变的铁则,用同等的代价去交换你想要得到的东西。


                      12楼2013-11-26 15:10
                      回复
                        小站最坑,没有之一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3-11-26 16:45
                        收起回复
                          甲一行了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3-11-26 18: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