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特楽吧 关注:365贴子:93,569
  • 50回复贴,共1

HI,亲爱的们,组团去拉萨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然我们都将步入生化战士的行列!
我要放假,好恐怖!
可是放假了空气也不会变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3-12-05 20:56回复
    北京那么靠后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3-12-05 21:09
    收起回复
      2026-06-26 14:32: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南京天天雾霾。早上高速封了。。。


      3楼2013-12-05 22:12
      收起回复
        路过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12-05 22:34
        收起回复
          汕头已沦陷昨天居然是重度污染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3-12-05 22:50
          收起回复
            南京中小学放假了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3-12-05 23:15
            收起回复
              原来北京不是最差的,安慰了许多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3-12-06 01:37
              收起回复
                搬家回乡里去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3-12-06 07:19
                收起回复
                  2026-06-26 14:26: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唐山还可以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3-12-06 07:45
                  收起回复
                    上海496,严重污染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3-12-06 11:39
                    收起回复
                      上海496,严重污染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3-12-06 11:39
                      回复
                        昆明和承德都比较安慰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3-12-07 09:59
                        收起回复
                          买那个pm2.5的口罩 带滤芯的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3-12-08 08:4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