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吧 关注:1,203,286贴子:27,207,141
  • 17回复贴,共1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们整天喷康师傅和康爷狂战士 说什么一点刺客风都没有了 那如果当初育碧没有写出狂战士剧情 而是继续延续所谓的刺客暗杀风格 不知道会有多少人骂啃老本 就像我们现在喷cod一样
现在的玩家真不好伺候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3-12-09 06:26回复
    喜闻乐见,当年真三国无双5的连舞系统也被喷出翔后来6又改回C技了虽然连舞系统的确不怎么样,但是5代其他不错的设定却没延续下来比如攻城系统


    IP属地:广西2楼2013-12-09 06:32
    收起回复
      2026-06-28 03:00: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为什么口袋妖怪几十年依旧那么火?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怪物猎人好玩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12-09 06:49
      收起回复
        我居然脑补成成了康师傅不好吃…


        IP属地:福建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3-12-09 07:20
        收起回复
          玩不起创新别一年一部新作半年一部DLC啊
          一年一部资料片比新作良心多


          IP属地:安徽6楼2013-12-09 07:58
          回复
            为了不被玩家骂啃老本直接风格大转变?
            拜托,这样更容易损失老玩家


            IP属地:广东7楼2013-12-09 20:48
            回复
              不玩无压力


              IP属地:广东8楼2013-12-09 20:53
              回复
                AC3真心不是刺客无双,说刺客无双估计是看个CG就来喷了,先不说AC3里的斧头兵和猎师,光是开冷枪的小兵就不好受,相比之下兄弟会才是真的无双


                9楼2013-12-09 21:0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