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繁华容颜吧 关注:288贴子:15,366
  • 19回复贴,共1

新车上路,新手。不敢超车,于是前面有比我还慢的我就我操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往右边路口出主路打个转向会死么?会死么?
上个立交桥你站入口,是想追尾么?
今天算是见识了。。。。。


1楼2013-12-13 22:25回复
    明天下午可能赶不上换导航。果然不是4S店,尼玛坑爹!


    2楼2013-12-13 22:26
    收起回复
      2026-06-26 07:03: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下午过十字路口绿灯亮,小货车可能是新手起步慢,于是右后视镜被蹭了下,小指甲盖那么大。不是很明显。


      3楼2013-12-13 22:29
      回复
        去某村 前面哈飞路宝走错路,半坡站住不走了,于是倒了倒 还好小样没溜车。
        副驾驶下来说司机新手 把式不好 【喂 我也是新手啊】


        4楼2013-12-13 22:31
        回复


          5楼2013-12-13 22:35
          回复


            7楼2013-12-14 18:52
            收起回复
              今天在襄垣北关【西河底村那块】双虎家私外面往停车位停车车位属于缓坡,前面有电动,所以新手你明白的。一档放离合快,还要顶着刹车,熄火是自然地。。。。。。【我是新手】
              半坡起步,驾校就没学好。对不起教练,给你丢人了!


              8楼2013-12-14 21:58
              收起回复
                红绿灯坏掉的十字口 左转没看见骑自行车的 差点。。。。。。 大妈你大姨妈来了吧 看着点车会长寿的啊


                9楼2013-12-15 19:36
                回复
                  2026-06-26 06:57: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对老司机真心点一百个赞


                  10楼2013-12-16 23:03
                  回复
                    划痕什么的 蹭底盘什么的 村级路 唉


                    11楼2013-12-29 13:25
                    回复
                      啧啧啧啧,新手开车一身汗,坐新手开的车更是一身汗,下车后脚都飘了


                      IP属地:安徽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4-01-01 13:22
                      收起回复


                        13楼2014-01-01 14:49
                        收起回复
                          市区路真蛋疼


                          14楼2014-01-03 09:2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