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大陆吧 关注:215,904贴子:8,829,724

「13-12-14」关于命运黑汐合区呢点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说大家也都知道,我皓月最近是被打压,实力差距确实有,但是作为皓月的一员,宁肯战死,绝不后退,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3-12-14 00:01回复
    首先,我做个澄清,不是说我皓月开区就狂妄自大,目中无人,而是你顶级娱乐做的实在太过了,我们每次无主打完你们,都要歪歪洋溢起笑声,你要战,我便战,带着永恒跟你战,永恒不在今不战。。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3-12-14 00:04
    收起回复
      2026-06-23 00:45: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虽然我们的号差,跟你们的比不了,可是我相信我们每一个皓月的兄弟,都不是怕死。怕丢人的孬种,以我之命,著写荣誉,以我之血,百战不疲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3-12-14 00:07
      收起回复
        鹏鹏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12-14 00:09
        收起回复
          还有,在贴吧造谣我们的顶级大哥,你就歇歇吧,您打字不累,我看着也心疼您,每次都是被清之后,20分钟等到永恒,之所以会等永恒,是因为我们不是为了神马面子,名誉,我们要的的激情,玩的就是爽快,打架输了,无所谓,这是让我们进步得石碑,一步一步,我们会勇敢的走下去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3-12-14 00:12
          收起回复
            各位女施主洗澡的时候请注意,很危险的事你们一直在干!当你在浴室洗澡的时候千万别闭上眼睛,你一闭上眼睛,"浴鬼"就会盯着你看,你一睁开眼,他就消失了。唯一能让你看到他的办法就是拿DV录制下来,但是你千万不能看这DV!!因为这鬼已经被封印到DV里了,然后——你把DV带子寄给我~我帮你施法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3-12-14 00:16
            回复
              ---从今天起,做一个温油的汉子,不骂人、不打架,你没血了,我就赶紧趁机强隐极闪加速逃跑。什吗?你问我跑个JB?我特么是CK啊,CK!你残血我也干不过你,你说我跑个JB!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3-12-14 00:16
              回复
                激情在继续,友情在流溢,爱情更是美如蜜,多余的话,没必要说,皓月,龙情,决战,加油!!!!!我皓月绝不畏战,你要战,我便战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3-12-14 00:19
                收起回复
                  2026-06-23 00:39: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最近楼主有所进步,看来是被老婆熏陶好了,给你顶个赞


                  9楼2013-12-14 00:19
                  回复
                    我发现“呵呵”这个词威力真是无穷大,它可以瞬间浇灭对面的热情,侮辱对方的尊严,撕碎对方的灵魂!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3-12-14 00:38
                    收起回复
                      虽然是敌对,但是皓月确实很敢打,很不错


                      IP属地:福建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3-12-14 00:40
                      收起回复
                        受到LZ感染,热血沸腾中:轰隆隆轰隆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3-12-14 00:42
                        收起回复
                          楼主写的挺有激情,希望一段时间以后一直能这么激情,以我的经验合进命运的区一般都坚持不了太久,我之前在杀戮,合到命运应该不到一年?杀戮的公会现在几乎全军覆没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3-12-14 01:02
                          收起回复
                            听说你们100+人。顶级40+人。
                            最近看了好几个讲这个的帖子 但是反反复复讲你们敢打。。。令人反感


                            15楼2013-12-14 01:1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