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吧 关注:2,358,103贴子:42,730,696

你们心情不好都做什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楼主是看贴吧。。。


1楼2013-12-14 20:06回复
    没见过的十一级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3-12-14 20:09
    收起回复
      2026-06-28 00:39: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快和你男朋友去啪啪啪


      4楼2013-12-14 20:12
      收起回复
        听歌 医生的


        5楼2013-12-14 20:12
        收起回复
          散步。耳机一带漫无目的的那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3-12-14 20:12
          收起回复
            旅游撒


            IP属地:安徽8楼2013-12-14 20:14
            收起回复
              +1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3-12-14 20:15
              收起回复
                现在就是拿着手机逛贴吧,
                   --霸气外露,雄赳赳气昂昂,我欲放歌下战场~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3-12-14 20:16
                收起回复
                  2026-06-28 00:33: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到处画画。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3-12-14 20:16
                  收起回复
                    玩手机里的现代战争2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3-12-14 20:17
                    收起回复
                      我心情好不好都是去泡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3-12-14 20:24
                      收起回复
                        听歌写日记。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3-12-14 20:28
                        收起回复
                          抽烟,喝酒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3-12-14 20:30
                          收起回复
                            随便拨个电话,然后
                            骂一通,最后舒坦的挂掉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3-12-14 20:32
                            收起回复
                              2026-06-28 00:27: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听歌


                              17楼2013-12-14 20:3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