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市吧 关注:92,867贴子:979,111
  • 9回复贴,共1

有做物流的朋友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做物流的朋友吗?想往河南发点东西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3-12-15 23:56回复
    @黑色驻留
    你是我见过的容量最大的铅笔盒了,装那么多笔你不累吗?
       --来自屌丝青年专享版客户端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3-12-16 00:09
    收起回复
      2026-06-22 08:35: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什么货 多少吨 在哪?


      4楼2013-12-16 11:58
      收起回复
        大宗货物吗?还是小件货。我是搞铁路货运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3-12-16 14:21
        收起回复
          小件货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3-12-16 22:1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