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魂吧 关注:2,009,336贴子:25,370,020
  • 21回复贴,共1

如果那个时间机器还好着,你最希望用在银魂的那一集?想要改....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刚看完剧场版,笑着哭哭着笑,真是太幸福了,抹一把泪,来吧里嚎一声“坂田银时你是我男神啊喂!!!!!”

啊!!!感觉清爽许多呢!!
呐,我们来扯一扯吧,要是那个时间机器还好着呢,你们最想用在谁那里!!想改谁的结局!!!


1楼2013-12-18 19:59回复
    lz'表示,必须回到三叶姐姐那几集啊!!!让三叶姐姐好好的活下去啊!!!!

    三叶篇太飙泪了!


    2楼2013-12-18 20:03
    收起回复
      2026-06-26 13:42: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总悟的姐姐那一个小篇


      IP属地:上海3楼2013-12-18 20:14
      收起回复
        同感三叶篇,土叶是心中的痛啊


        4楼2013-12-18 20:33
        收起回复
          松阳33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3-12-18 20:36
          收起回复
            lz有人说的正合我意,刚把图翻出来呢!


            6楼2013-12-18 20:38
            回复
              不过真的,松阳33的死似乎真的是很难去改变,那么一个暗黑的时代,想要安然活下来的话还是很难吧,何况是33这种人。不过如果真的能让33活过来,估计至少高杉不会是现在这样。


              7楼2013-12-18 20:40
              回复
                三叶篇 让三叶内桑回来至少让十四见到她 倾城篇 回攘夷战争时代提前干掉德川定定or让松阳三三回来 QAQ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3-12-18 20:4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