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们,其实比起隔壁某些灵厨,我更害怕看到你们。因为看起来都是很乖很天真的孩子,于是【不能喷也不能炸毛甚至连发火都必须忍下去】,当然如果大家的本心是【希望喜欢的游戏能纯粹和平】,那我完全可以接受,因为我也希望能跟一个【思维平和理智,不黑月不捧灵,不认为“姚仙就是李逍遥”,智商正常而且有一定阅历和审美】的灵迷好好谈一下人生,但是这个愿望至今都没实现。
至于灵月之争的起源,貌似是“姚谢之争”,老大都争了玩家之间也必定有争论,至于贴吧怎么闹成这样我就不得而知了。如果可以的话请哪位前辈解释一下吧,我也挺好奇= =
——————单纯只是想讨论游戏的孩子,或者真的双控看到这里就可以关掉了————
然后,这个帖子我只想说明以下问题:
月吧喷灵,灵吧喷月,【都不是单方的错】。一个巴掌拍不响,如果仅仅因为喜欢灵儿于是单方面到月吧说“我是新人请不要黑灵儿了可以吗”,那么我只能呵呵以对——因为你一定没有认真看过灵吧的帖子。灵月个人吧,大家可谓半斤八两,要是没有对方成天黑我本命,谁愿意有事没事去踩他本命啊。如果缺乏论据的话请认真回去翻翻灵吧的帖子,如果自知之明足够的话,你估计会【开始自我纠结而不是单方面讨伐月吧】
然后,对此我怨气很重的来一句:如果真的希望和平,那么请你在要求【月吧不黑灵的同时】,到灵吧去发一个同样的帖子,【请你的同好不要黑月】。和平的前提是双方各退一步,而不是单方面的忍让,嗯?
再然后就是,以我比较不足的混吧经历来看,在仙剑总吧以及仙一各小吧,月如党很少会故意黑灵或者触及“灵月之争”这个问题。毕竟这是个敏感话题,很容易引起战争,【真心希望和平的人不会没事去碰导火线】,懂吗?
最后,“我是新人,所以.....”貌似已经是万金油开头了。新人可以小白可以天然呆可以到处请教,但是请注意:“我是新人”这句话【不是你犯错的挡箭牌】。比如各种小白式的呼吁月吧不要黑灵,我真的好奇,你既然有心思翻月吧的帖子然后得出“这里不欢迎我本命”这个结论,为什么不回去翻翻灵吧的帖子呢?互黑不是个新词,更不是个难以得出的结论。呼吁和平之前请做好预习,这是对双方最起码的尊重。
于是现在简化一下,免得又有新人说什么“字太多没注意”:
1.灵月是互黑不是单黑
2.月吧做的不算过分
3.灵月不可能和平共处,而且这类帖子也不是很受欢迎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