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吧 关注:136,247贴子:3,632,051
  • 56回复贴,共1

学校宿舍有木有人养过宠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打算入手两只萌萌的仓鼠,不知道被发现会不会被处分呀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3-12-20 01:34回复
    养过宠物的少年给个建议撒,诚谢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3-12-20 01:37
    回复
      2026-06-26 17:39: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自己都养不起,还养它?养大了吃麽←_←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3-12-20 07:38
      收起回复
        。。。。你室友会把你丢出去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12-20 08:26
        收起回复
          养蜘蛛怎么破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3-12-20 08:49
          收起回复
            养活自己吧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3-12-20 10:14
            收起回复
              养过兔子然后死了


              来自iPad7楼2013-12-20 10:25
              收起回复
                还是养好自己了,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3-12-20 10:34
                收起回复
                  2026-06-26 17:33: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仓鼠好动,晚上它在笼子里转啊转的时候你们就惨了。而且冬天太冷。没有足够的木屑它会被冻死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3-12-20 10:40
                  收起回复
                    哎呀楼主我也要养萌萌的仓鼠,我们一起养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3-12-20 10:49
                    收起回复
                      又臭又脏有什么好养的,弄只龙猫养多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3-12-20 10:52
                      收起回复
                        养过巴西龟,死了一只,另一种被放生到校门口的河里,估计也随第一只而去了→_→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3-12-20 11:15
                        收起回复
                          养过三只仓鼠,两只乌龟……你没养过仓鼠,要是真要养的话送个笼子给你咯,不过仓鼠只能单养,不是群居的……养两只我不能保证一只不会把另一只吃掉


                          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3-12-20 14:34
                          收起回复
                            不要养仓鼠!!!我被咬了,还要打三个月的针。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3-12-20 20:1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