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吧 关注:491,699贴子:22,218,739

大家冷吗?气温已飙到零下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教大家个取暖的方法。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3-12-21 09:45回复
    2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3-12-21 09:45
    收起回复
      2026-06-24 17:37: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请说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3-12-21 09:45
      收起回复
        说呗 我冻死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12-21 09:46
        收起回复
          没人想知道?不是钻被窝也不是抱暖宝宝更不是插电热毯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3-12-21 09:46
          回复
            前奏响起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3-12-21 09:47
            回复
              肉体取暖更实用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3-12-21 09:47
              收起回复
                咳咳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3-12-21 09:50
                回复
                  2026-06-24 17:31: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磨去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3-12-21 09:51
                  收起回复
                    办法就是 你可以去站墙角取暖啊,因为墙角是九十度哇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3-12-21 09:51
                    回复
                      如果还冷的话,那就可以躺地上了,因为它是一百八十度。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3-12-21 09:54
                      回复
                        好冷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3-12-21 09:54
                        收起回复
                          调皮的楼主。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3-12-21 10:01
                          收起回复
                            楼主好调皮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3-12-21 10:15
                            收起回复
                              2026-06-24 17:25: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3-12-21 10:2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