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吧 关注:6,456,761贴子:177,873,316

猴子是最强的后期了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刚刚打了一局对面有敌法,莱恩,火女,萨尔,伐木机,我方是猴子,白牛,直升机,蓝胖,毒狗。我玩猴子前期死了一回,但几个队友都不争气,莱恩都能单杀白牛,敌法也快神装了,我才出了个辉耀,但最后竟然赢了。还有一次玩猴子,也是劣势局,对面还有蚂蚁和j8,但我出了辉耀后也赢了。这么说是不是猴子出辉耀后就无敌了?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3-12-21 22:54回复
    话说这敌法都这么嚣张了也不见得比猴子强了呀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3-12-21 23:01
    收起回复
      2026-06-24 17:05: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猴子后期不是最强的,后期猴子打不过的有很多,spe,med一点不虚


      IP属地:河南3楼2013-12-21 23:08
      收起回复
        你把一姐置于何处~


        IP属地:中国香港4楼2013-12-21 23:11
        收起回复
          一姐,SPE,熊德都会比猴子强势的
          JB不好说,这个没什么印象,感觉不虚,但是不敢保证
          别的就很难了,毕竟4.2的敏捷成长


          IP属地:北京5楼2013-12-21 23:16
          收起回复
            你打的太少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3-12-21 23:18
            回复
              猴子强在带线,消耗
              后期主C带宝石打猴子,装备差不多可以杀
              神装假面几乎没有一个大打不死的。。


              IP属地:河北8楼2013-12-21 23:21
              回复
                才赢一局就敢说最强?


                IP属地:北京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3-12-21 23:23
                收起回复
                  2026-06-24 16:59: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如果猴子只有辉耀。。。那么我告诉你这是因为飞机赢的。。。


                  IP属地:北京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3-12-21 23:31
                  收起回复
                    你说的j8脸打不过就有点不科学,会玩的神装j8打团时候专切猴子,一个大稳死。。。我以前do1时候最爱猴子,这英雄太被j8克,现在又知道j8被你队友的推推克,但是最克j8的还是能买活的猴子。。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3-12-21 23:35
                    收起回复
                      = = 为毛我感觉猴子已经不适合现在版本了。


                      14楼2013-12-22 00:00
                      收起回复
                        这游戏如果出现最强后期那么他可以去吃屎了,作为竞技游戏没有了平衡性。TI3上能出场90多个英雄,因为没有最强的XXX,互相克制互相弥补这才是dota。


                        IP属地:湖北来自手机贴吧16楼2013-12-22 00:12
                        收起回复
                          人家不来抓你而已,跳刀莱恩和跳刀火女撒粉一抓一个死


                          IP属地:云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3-12-22 00:1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