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吧 关注:2,097,838贴子:27,338,807

我们只欢迎热爱南京的外地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对那些破坏南京的外马,人人得而杀之!


1楼2007-10-21 16:58回复
    .....


    2楼2007-10-21 20:01
    回复
      2026-06-25 20:09: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我也是受欢迎的了!嘎嘎.....


      4楼2007-10-22 10:28
      回复
        那我也是


        5楼2007-10-24 00:45
        回复
          • 222.183.79.*
          秦淮河边盐水鸭....


          6楼2007-10-24 08:33
          回复
            • 222.183.86.*
            香格拉底威士忌......


            7楼2007-10-24 11:03
            回复
              • 221.6.33.*
              热爱南京的外地人,不会象楼上的那样的哈巴狗才叫热爱南京吧


              9楼2007-10-24 11:42
              回复
                • 221.6.33.*
                楼上的疯狗,可惜我不是合肥人,更没去过。怪不得当年日军侵华时,很多老人都说朝鲜和台湾的二鬼子比日本人还狠,今天我算见识了


                11楼2007-10-24 11:52
                回复
                  2026-06-25 20:03: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221.6.33.*
                  哈哈,真是一条不怎么样的哈巴狗,养它的人要小心被反咬一口


                  13楼2007-10-24 11:57
                  回复
                    • 221.6.33.*
                    你嘴巴干净一点,谁会说你。认为合肥不好,指出来就行,何必用侮辱性的话


                    15楼2007-10-24 12:00
                    回复
                      删了


                      17楼2007-10-24 12:23
                      回复
                        • 58.217.171.*
                        谁让你热 爱,老孖吃自己的饭,干自己的活,管你屁事。回家看好自己的老婆孩子


                        18楼2007-10-24 12:30
                        回复
                          我是搂住,别吵了,只要是靠自己双手吃饭,安分守己的人我们都欢


                          19楼2007-10-24 22:19
                          回复
                            • 222.183.79.*
                            伏尔加河鱼子


                            20楼2007-10-25 10:03
                            回复
                              2026-06-25 19:57: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218.94.102.*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都是中国人 何必呢 你说说够日的 就是你爱国 说说国人你就是卖


                              21楼2007-10-25 13:3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