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吧 关注:451,853贴子:12,928,586
  • 8回复贴,共1

教师地位有待提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请看韩寒怎么说:教师得罪了谁? 教育部年内将给教师师德划红线,我觉得我应该说点什么:1442万教师出了几个败类?8000万党员有几个干净的?凭什么就单给教师师德划红线?! 给官员高薪养廉,结果人家贪污几十亿还能感动中国,而将教师工资待遇与公务员分开,始终不涨,偶尔有偿家教就十恶不赦;要求老师不能打学生,不能骂学生,不能体罚学生,好,那老师不管了,又说老师不负责任,管严一些吧,又说限制学生个性发展。不打不骂,不批评不体罚,你让老师怎么管,说要用沟通和真心感化学生。你当老师是如来佛祖啊,你怎么不把快要枪毙的贪官或杀人犯送到学校来让我感化;说老师应该像蜡烛一样无私奉献,这话让人听得恶心,这都什么时代了,你问问你们家现在有几根蜡烛,这时代谁用得着蜡烛,谁看得起蜡烛,再说了,既然你把教师当蜡烛,凭什么要求其发出白炽灯的亮度,你给我这个待遇了吗?这个社会现状存在着一种病态的发展趋势,教师待遇和教师地位被一再的贬低,惊闻教师不让作弊遭打,惊闻教师没收手机被杀死,这是什么时代?连学生准考证填错都是监考老师的错,教育决策的这帮人到底是用什么东西思考问题的?以前,教师在人心目中是崇高的,而现在,随便什么人都可以对教师行业任意指责,为什么现在老师的地位越来越低,或许也正是因为所有的人都可以对教育说三道四,希望给教师一个空间。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3-12-26 07:09回复
    现在的教师没有师德,只想着赚钱,不解释家长们都知道!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3-12-26 07:19
    回复
      2026-06-28 03:30: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也及个别的挣钱丶不能一棒打死丶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3-12-26 07:23
      回复
        有些老师没有爱孩子的心,只想用同学们的语论打倒差生,以此激励,实属下册。水平有限,怎么不看学生为何不爱听你的课?小学收礼成风是个大问题。做不到让学生尊敬是老师的责任!反省吧!哪个学生都听老师的话,家长都知道老师的话是圣诣,你要是从爱学生的根本出发想办法教育她们,能教不好孩子?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3-12-26 07:43
        回复
          教师队伍也是参差不齐的


          5楼2013-12-26 07:45
          回复
            d好好的休息吧,静坐常司机郭闲谈莫论人非


            6楼2013-12-26 08:24
            回复
              不得不承认教师的队伍有很多的素质还是有待提高的,以分数论学生好坏的还是大有人在的,看家长的地位下菜碟的也有不不不少,好老师有的是,可是那些低素质的就是不跟人家学习,搞歪门邪路挤兑好老师的数不胜数,社会给的教师的地位很高,哪个家长敢不尊敬教师,可哪个教师敢说他就一定尊敬家长。


              7楼2013-12-26 08:44
              回复
                都洗洗睡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3-12-30 14:1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