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4日漏签0天
zealer吧 关注:34,565贴子:290,348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游戏

  • 1 2 下一页 尾页
  • 42回复贴,共2页
  • ,跳到 页  
<<返回zealer吧
>0< 加载中...

大诺记6700c测评!!!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邂逅狂兔
  • 亮了瞎了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纯“手打”!!!


  • 邂逅狂兔
  • 亮了瞎了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用键盘打字 果然慢……


2026-06-24 01:15: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邂逅狂兔
  • 亮了瞎了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吃饭刚才……最近把同学遗弃的6700拿来把玩……滑了这么久屏幕,偶尔按实体按键觉得微爽……废话少说,上菜!


  • 邂逅狂兔
  • 亮了瞎了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外观:手机九五新,手感滑而不腻,外观看来很精致,有大诺记风格,比起同价位的大塑料外壳尾声金……一个在天,一个在地……蓝色机身在息屏状态下美到不行,我开始理解诺粉了……即使在冬天,金属机身也不觉得冰冷……(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何)背面是大号的五百万摄像头,外加两闪光灯……和整机搭配,还是很和谐的。


  • 邂逅狂兔
  • 亮了瞎了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开机:长按挂机键,开机震动吓了我一跳,这是熟妇的节奏啊……比起安卓的少女悸动,诺记果然是过来人……这,侧面应征了诺记“历史悠久”。开机动画,经典到吐的“手牵手”这不由让我想起林JJ的那“手牵手,让人们都颤抖,太阳要生气,会惊天又动地,共创完美新世界,除了我和你……”开机很流畅,时间三十秒左右。额,不得不说,界面,一般般吧……


  • 邂逅狂兔
  • 亮了瞎了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系统:不知道说什么…挺有感触的…塞班陪着我们长大,从零几年的不可一世,到现在……唉,好多人总说诺基亚不思进取,太狂妄,可是这种事谁知道呢,谁知道半路杀出个苹果安卓……就像现在的安卓,有可能被一个新系统瞬间KO了呢……(我知道不太可能,这是一个类比)真希望诺基亚能挺过去……


  • 邂逅狂兔
  • 亮了瞎了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晚上再发相机和音频,及一些补充……一个人唱戏,真可怜,不是鼓励原创么,鄙视你们这些地球人……


  • 地平不是线
  • 我勒个去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图呢
   你想说什么,想做什么。


2026-06-24 01:09: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妳让_Wo懂
  • 亮了瞎了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都买不到了还评测什么


  • 15068533313
  • 内牛满面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顶一个


  • 邂逅狂兔
  • 亮了瞎了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写的再浪也要写完……可惜手机没电,明天补上!


  • bdzdwtzs
  • 霸气外露
    1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继续


  • 邂逅狂兔
  • 亮了瞎了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音频:我也不是什么专业的,耳朵也不挑剔,平常用耳机听,音量足够大,没什么特别,(高音一般,没破,低音也不够低沉)外放效果音量百分之七十左右还可以,声音很正,调高了的话,就悲剧了,越大杂音越明显,音破的……耳不忍闻……而且,而且,耳机不是3.5mm的……这种小孔,恐怕平常借耳机有些不方便……


  • 邂逅狂兔
  • 亮了瞎了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相机:初看摄像头,感觉很牛逼……那么大……打开相机才发现,不仅拖影严重,出片率极低,对焦还很慢,值得一提的是,有个相机快捷键,轻按对焦,重按拍照,可是按键绵软,很难感觉轻重(不是诺记分格啊,难道机子有问题?)而且在待机状态无法长按进入相机……不过闪光灯够闪,亮瞎……


2026-06-24 01:03: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邂逅狂兔
  • 亮了瞎了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键盘:按键手感爽……就像玩游戏在手柄上和在屏幕上操作一样,按键带来的感觉,就是不一样……沉淀下,晚上总结……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 2 下一页 尾页
  • 42回复贴,共2页
  • ,跳到 页  
<<返回zealer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