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真是不平凡的2013。。。
2013年,
现实中我失去了对我最好的哥哥,网络上我放弃了和最好的网友小孩的友情~~~
2013年,
五前有点让我小惊喜,轩辕剑六让我有点小失望。。。
但是山猪篇让我感觉到,轩六若是山猪OR凤一是主角,也许,会成为一部经典。
2013年,
轩吧挺混乱的,先是和周末和去年一样,总有理由吵起来or辩的脸红脖子粗的。
接着是宣传期,其他的不提,就是一个字:乱。
然后游戏发布到现在,不定时爆吧是我对此最深的印象。
阿姨和妮儿姐两个大吧相继卸任,对此我只想说,谢谢~~~
2013年,
已经过去,迎接我们的是2014年~~~祝大家新的一年里在轩吧玩的愉快~~~三次元啥的其他人都说了好几遍了。
再随大流一下:元旦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