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吧 关注:4,288,527贴子:140,570,784

无日峰怎么又排起队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又是什么情况


1楼2014-01-04 21:54回复
    就因为领礼包!?


    2楼2014-01-04 21:54
    回复
      2026-06-27 23:47: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真相了
      我是要成为大水比的人,谁都阻挡不了我~


      3楼2014-01-04 21:55
      收起回复
        开放注册了吧


        IP属地:浙江4楼2014-01-04 21:56
        收起回复
          我只是想重登游戏看看能不能进商城


          5楼2014-01-04 21:57
          收起回复
            你看你发的破图?看不见有木有?


            6楼2014-01-04 21:58
            收起回复
              什么礼包。。。


              IP属地:浙江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4-01-04 21:59
              收起回复
                只是礼包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1-04 22:01
                回复
                  2026-06-27 23:41: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让你们会员到期不续费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1-04 22:01
                  收起回复
                    我这是该进被窝了吗


                    10楼2014-01-04 22:02
                    回复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1-04 22:02
                      收起回复
                        大风车吱呀吱溜溜的转 这里的力士呀真能转 比武转 副本转 还有一群快乐的小灵剑 大风车转呀转悠悠 转圈的伙伴手牵着手 牵着力士手 牵着灵剑手 今天的小伙伴 明天地好朋友 嘿~!好朋友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1-04 22:10
                        收起回复


                          13楼2014-01-04 22:12
                          回复
                            同无日峰,现在不敢下线。。。
                            还有人说重登就能领,不知收了多少钱


                            14楼2014-01-04 22:13
                            收起回复
                              2026-06-27 23:35: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礼包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4-01-04 22:1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