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州吧 关注:125,804贴子:757,689
  • 3回复贴,共1

高州市区哪有铺租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最好在金港湾附近,,本人想做春联的生意,,,,,,大家帮帮忙,,,谢谢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4-01-05 14:45回复
    春联一般都系摆街边,东门转盘附近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4-01-05 14:46
    回复
      2026-06-25 16:00: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春联好多人都在鉴江新桥那里摆的


      4楼2014-01-06 21:02
      回复
        不知道~ 小楼猪,白又白,俩只耳朵提起来,割完动脉割静脉,一动不动真可爱@(- -)@... [吐舌] [吐舌]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1-06 21:1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