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jump吧 关注:225,642贴子:9,124,792

现在的姑娘30岁结婚32岁生孩子算晚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妈总是说如果我真那样,她出去见人的勇气都没有了她还和我说生孩子最好的年纪是30岁之前,不然就不是最好的基因,我那么聪明什么时候生孩子肯定都是很聪明的啊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01-09 22:43回复
    晚了


    IP属地:福建2楼2014-01-09 22:44
    收起回复
      2026-06-24 03:46: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略晚吧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1-09 22:46
      收起回复
        第一胎最好不要那么晚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4-01-09 22:49
        收起回复
          晚了


          6楼2014-01-09 22:50
          收起回复
            - -莫名想起桃子果然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4-01-09 22:50
            收起回复
              不是说20几遗传最好么。。。。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1-09 22:51
              收起回复
                晚了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4-01-09 22:51
                收起回复
                  2026-06-24 03:40: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年龄偏大生孩子容易得病吧。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4-01-09 22:51
                  收起回复
                    真心晚了


                    IP属地:新疆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4-01-09 22:53
                    收起回复
                      还真有点晚


                      IP属地:重庆12楼2014-01-09 22:53
                      收起回复
                        有点晚 不过我觉得现在看来也挺普遍的


                        IP属地:吉林13楼2014-01-09 22:53
                        收起回复
                          窝觉得不晚
                          不想结婚不想生孩子


                          14楼2014-01-09 22:53
                          收起回复
                            理想年龄应该在25-28吧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01-09 22:5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