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开的异想世界吧 关注:7贴子:227
  • 2回复贴,共1

老子快要有自己的薄荷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人送,在茂生香草吧。终於要有自己的薄荷了!开心死。虽然觉得薄荷没长太好看,但我好喜欢吃啊!抓!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4-01-10 14:01回复
    。。。薄荷叶子不好吃,加工过得好吃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1-14 18:1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