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阵激光吧 关注:97,077贴子:999,869
  • 46回复贴,共1

广州那里有plasma做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听说plasma风险比较小对么?哪里有急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01-11 09:28回复
    貌似广东就只有广医三院有,楼主可以去看看


    IP属地:广东2楼2014-01-11 13:50
    收起回复
      2026-06-26 17:02: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确实是,感觉要看自己的情况定,一开始不清楚,冒然去做了plasma虽然坑是浅了点,但非剥脱的对整个外观改善不明显,要剥脱的可能会好一点,不能为了不色陈就选plasma,还是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远,零星的坑选plasma,密集的还是剥脱性的点阵好!!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1-12 13:32
      收起回复
        点阵的效果不是短时间就能看得到的,没打一次要恢复大概半年,才能慢慢看到效果,不是十天八天就能看到成效的,点阵打剥脱性的,打得越重对坑的恢复就越明显,如果说plasma是像素的分支,那我就认为,plasma打得程度不会很深,也就是说对痘坑的恢复不会很明显,而点阵打入皮肤会更深,刺激皮肤的再生能力强,对痘坑恢复更好。


        6楼2014-01-12 14:56
        收起回复
          就在广州嘛?可以介绍给你去咨询哟?个人感觉医院收费太高,服务也弱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4-01-14 21:00
          回复
            plasma说白了就是饵激光只能穿透人体表皮。所以没什么风险。如果是豆坑你还是不要做了。孩子风险和效果是成对比的


            10楼2014-02-15 21:46
            回复
              有没有打算去中山三院做点阵的 广州的三甲就这么几家考虑好久了 求同行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2-21 03:35
              收起回复
                广州军区总医院,流花路111号,不过我做了三次,效果一般


                12楼2014-04-09 23:51
                收起回复
                  2026-06-26 16:56: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军区总医院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04-10 10:16
                  回复